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吟雄战激情的一天 龙域幽州VS行者燕州

  七区龙吟雄战服务器,自合服以来,龙域幽州VS行者燕州一直是焦点,双方激情不断,本屌丝纪录了该服激情的一天。

  2013年12月15日中午,由于燕州与幽州在中立地痞处做任务,发生争斗,双方持续喊人打架。不久燕州指挥国民支援战斗,幽州不干示弱,上QT召集国民参战,最终演变成俩国中立大战。

  战斗持续到4点钟,幽州一直把战线压到中立国王点附近,最终幽州以微弱优势胜利。

  晚上20点,周末南蛮入侵,各国玩家聚集中立南蛮复活点。由于南蛮数目太少,基本抢不到人头,幽州几个手贱一直开盟国模式杀本服玩家,特别是龙域天语姐、龙域风风等引起骂声一片。江州、扬州玩家纷纷喊起:盟国模式单攻只杀幽州的。最终南蛮复活点幽州玩家被清完。更可气幽州指挥居然上QT带领幽州屠南蛮复活点的所有玩家,大部分被幽州清回。

  此时系统国运开始,由于幽州未开镖局,燕州指挥带领燕州国民砍幽州边境及王城大旗,幽州王城大旗被砍,这可是龙域合服以来第一次王城大旗被砍哦。

  23:00幽州镖局开启,燕州与江州通力合作国砸幽州,现在幽州基本上对燕州处于下风,每波只砸到阳平关被燕州堵安全,燕州基本上都砸到幽州王城镖字处。国砸一直持续,幽州基本无好车,燕州也损失部分车,幽州1V3国砸基本完败。

  截止23:50分,燕州镖局赢利1100D,幽州这速度砸燕州一个月能废吗?

  23:58分燕州、幽州指挥纷纷带领国民进入帝陵12层,双方战斗持续。凌晨帝陵打架是最公平的,因为安全以后是不能支援的。幽州大手云集,双方在帝陵战斗约半个小时,幽州18星龙域霸刀、国王思琪安全了,幽州败北,世界频道也没一句口水。燕州国民士气高涨,连国王行者都乐了。这是彻底打大胜战啊。

  有战斗,才有激情。希望双方继续带给我们激情。

  幽州玩家wljsuperme有话说:

  幽州普通国王帮成员(非龙域团队,普通紫套),有几点说明一下,增加一下真实性:

  1、南蛮我开的跨服,结果是江州、扬州、徐州开盟国……

  2、王城大旗被砍是事实,这倒是第一次。

  3、系统国运前一个小时在外面砸车,我属于见黑点多就安全的货,我大概跟了7-8次,5次到王城雕像,至于幽州到没到镖字处,不知道。

  4、至于3国联军到幽州镖字处,我也没看到,就看到燕州有一波到雕像下面楼梯,安全出口那里。

  5、自从上次3区合一以来,的确第一次见龙域们打的这么狼狈……不过游戏就是游戏,玩单机就没意思了,作为玩家,我是很欢迎燕州这样强大的对手的,最起码天天指挥很激情,像个游戏样。

  6、我一直在这个区,一直在幽州,一直玩弓箭,基本上见证幽州从血战八方-雄战千军-龙吟雄战,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龙域军团 十二星以上部分战将
龙吟雄战 龙域幽州VS行者燕州一周战况
龙呤雄战:龙域幽州VS行者燕州一周战况
专访龙吟郗凌雪:三国志龙吟龙域强强联合
御龙在天龙吟雄战 专访益达指挥振昊
御龙在天龙吟雄战 纵横.天秤的那些事儿
御龙在天龙吟雄战合区后 各国拿王情况
七区龙吟雄战合区开服 两服皇帝国对决
上一篇:双线三五区皇图江山 Blood风准备下王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目前形势 幽益青扬占上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