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铁血战歌两国豪赌万锭 皇帝开局7国下注

  12月12日晚,双线八区铁血战歌益达对豫州的一场国战,两国豪赌输赢,打得7国围观,全区侧目。引得江州皇帝大大亲自开局,大家纷纷下注,一赌输赢。不过比起2国的万锭豪赌,还是有些小巫见大巫了。

  益达国王小损出为人一向高调,经常挂在嘴边的2句话就是:“黄河没水,损出没钱”,“生死看淡,充值干”,一度引得几国围砸益达,导致镖局数次被砸关,不过也坚持了下来。看来也是有一些资本的。

  豫州国王小义,为人颇低调,但是做事公平,急公好义,所以帮派不少死忠家族,稳坐豫州王位,无人觊觎。具体国战豪赌的始末,小记采访了豫州大都督战逍遥。请看下面截图。

  (对话中提到人物:悍匪老哥——江州王、皇帝,斗魂最骚——扬州王,星念——燕州大都督,夏末——青州王)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析 游戏的更新到底为了谁 下一篇:叶子猪御龙在天独家发放 通天铠与灭国CDK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