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龙君 这一次你们错了

  首先,我给大家看一下二区胜者铁骑目前国力情况 。

胜者铁骑国力图
胜者铁骑国力图

  这里,要提的一个人,是原先豫州王 ,龙君 15X

胜者铁骑15X——龙君
胜者铁骑15X——龙君

  不久之前 ,龙君放弃豫州国王,转国青州 ,这让很多人的惊讶了 ,我先说下,青州和豫州关系。作为一个老玩家 ,我是知道的 ,胜者为王和一骑当千合区之后 ,龙君派人去青州抢王 ,那个人 ,我也记得 ,叫 六子h (确实比较俗的一个名字) ,把青州王打下 ,所以,从那时候起 ,青州等于是龙君的另一个国家 ,也一直是盟国,毕竟这关系在这呢 。

  很难猜测是什么原因,导致龙君转国,并且把战斗力基本上带去青州 。 我猜吧 ,无非两个原因 ,第一 ,龙君确实现实中有点忙 ,我也确认过,问过 。 第二 ,之前的幽州和荆州合并 ,导致荆州的战斗力非常之强 ,龙君和青州,也是尝试这样的做法 。

  但是,这次,他们错了 ,很简单的总结了一下 ,就是 1 + 1 小于 2 。两国合并 ,反正不如以前两国结盟了 ,经过实践证明,几次打架,几次国砸 ,明显 ,豫州完全无力反抗,被压的惨惨的 ,青州,虽说人多了,但是,彼此早已有隔阂 ,不是团结 , 所以 ,很明显 ,不管是龙君,或者青州女王,这次决策都失败了 。 荆州成功,在于(阿凡达说)对幽州的指挥恰当,和对荆州友好安排的恰当 ,和后来与江州结盟,战斗力上升的 。

  还有一点错误的是 ,合国之后,等于没有了豫州这一盟国,盟国豫州的战斗力,都可以忽略了 ,而且 ,青州,树敌太多 ,除了与徐州关系一般 ,但是 ,因为国力关系,是不可能结盟的 。

  有人会质疑 ,上个星期天 ,青州不是打下皇帝么 ? 但是 ,其中内幕呢 ,另有情况啊 。 青州豫州是上上个星期合国的 ,然后,那个星期六,没有打皇城 ,为什么呢 ? 因为那时候,洛阳是益州 ,益州是和两个郡国,三国同盟 ,其实战斗力不强 ,青州却也不敢去宣,等到上个星期六 ,三国解盟,青州立马去宣皇城战 ,这中间 ,值得寻味啊 。

  龙君,青州,这次你们错了 ,合国,不是这样玩的。

  以上观点 ,都是个人观点 ,如有异议,请海涵 。

叶子猪记者——一千只纸鹤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战火弥漫 你的游戏我的人生
御龙封测图片 那时边境传送官还很年轻
今日更新:名将套装烧钱 人物属性降低
御龙在天史上大手最多王城战 即将上演
双线二区胜者铁骑 徐州女王冰雨欠钱不还
国砸雇工作室送车 不要小看萌萌的力量
那些年御龙在天刚开始 与现在大不相同
御龙在天时装秀视频 设计新奇思维奔放
上一篇:御龙在天心情: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下一篇:御龙在天战火弥漫 你的游戏我的人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