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我的御龙在天史:桃园群雄那逝去的激情

  大家好,我是来自双线二区桃园群雄的,加入御龙在天这个大群体已经一年多了。从去年的六月份开始,我的小伙伴拉我进入御龙在天的世界里。

  去年进入桃园结义现在(桃园群雄)这个区,选择的益达国家,刚进入不是很会玩。在朋友的帮助下很快熟悉了。当时的益达国王是5173丶淡蓝一个一般的工会,可以说淡蓝是个很不错的国王。每天带我们激情,指挥也都很有激情,但是在后来出现反王势力,把淡蓝打下了。(淡蓝也因为工作原因退出了御龙。)

  后来我就跟着家族转到了江州!当时的江州王是 威武大叔!可以说威武大叔是个很强狠值的我佩服的国王。从开区最弱的江州让威武大叔给建设成最强的江州。威武大叔与任何国家国砸镖局不会关,可以说没关过吧。此区当时的12星也都在江州。所以说江州很强大,可以说在桃园第一个敢打洛阳的国家就是江州,而江州正是有威武大叔的威严存在。

  再到后来威武大叔接到一笔工作中的大单也退出了御龙,就由当时的大都督 2B 默默上了王!但是实话说默默当着个国王我不看好他。当个指挥是很有激情的,可以算的上此区的最好指挥。

  默默接手国王江州就没以前那么激情那么给力了。走的走散的散,也因为威武大叔的退出江州流失了很多大手!没几天江州就从帝国变成普通国。也看的出默默的实力。与别的国家国砸江州国砸不关镖局破例了。这使我感觉到江州没了以前那种激情。默默也承认自己管理国家不行,指挥还是可以的。后来把王转给了现在的女王 苏音,默默也退出了御龙在天。

  就这样每天都在平淡中度过,当初的激情不见了。从当初的帝国变成现在的弱国,这就是江州。指挥也没激情了,每天上游戏做做任务,挂挂机!就这样度过。

  望江州重现当初的激情。谨献给桃园群雄江州!也希望威武大叔能够回归!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LWXwEGf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十大恶心人物 你遇到过几个?
王者盖世合区前的激情 国王大喇叭对话
3V3战场刷出紫色4技能孙坚 可遇不可求
今年惜君送假青梅伤碎屌丝心 中秋小瑕疵
论陷阱和铁血PK 乱世之中谁才是王者!
叶子猪专访:王者盖世翼战丨大地精灵
八区首服开天辟地 益达王教父的故事
气吞山河入侵万事俱备 蛮子不过10人
上一篇:御龙在天骗子手段:卖绑定紫装 骗紫色解绑符 下一篇:御龙在天十大恶心人物 你遇到过几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