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后先锋时代 王者盖世已开启新纪元

  时光荏苒,从开始玩御龙到现在已经接近有两年了,这两年来,在这个游戏中收获了很多在社会上的不到的东西。这些东西包括了家族的友谊、团结,玩家之间的羁绊,国战中的激情,当然,还有打副本刷到好东西的喜悦以及卖装备得到的软妹币(I'm not 工作室)。

  御龙是我玩的第一个网游,给御龙的评价是5颗星。好吧废话就不多说,现在开始进入正题。

  北京时间10点30分括弧左右括弧完毕,御龙在天双线5区王者盖世服务器发生了一件意料之中的事情,那就是江州的烈火和小魔女正式宣布进入18星的行列,继包括月光,无心,小雷哥,御龙在天的另外两位18星诞生。

  一个服务器出两个18星相信其他服务器都会感到震惊,当然本服务器世界频道上也是江州人的各种欢乐,同盟的各种祝贺以及与江州敌对的国家的些许羡慕嫉妒,这两个号的18X已经酝酿了很久,对于我来讲并不是很诧异,毕竟月光无心小雷哥都已经18了不是?相反的,这个结果看成必然,还比较容易接受。

  毕竟,御龙现在就是各种煤老板有钱人和工作室才玩的下去的游戏,不是吗?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请给我勇气表白:一夕红颜笑 永远的痛
叶子猪整理:御龙在天八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在天偶遇某工作室集体拉车 开砸!
御龙在天小贴士:不要挑战合成麻匪时装
御龙在天第5位18星套——翼战风之烈火
御龙在天第4位18星套 十六楼的小魔女
王者盖世新出2位18星 御龙进入18星时代
御龙在天群龙铁手砸星 5000RMB上18X
上一篇:御龙在天人才玩家用职业技能作七言律诗 下一篇:御龙在天请给我勇气表白:一夕红颜笑 永远的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