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人物专访:江山群英王后—娇媚御姐儿

  小酒:那合区到现在你们都是怎么走过来的,大致发生了什么事情能说下吗?

  王后:这个说起来就有点长了。当初我们刚刚拿下王的时候,因为群英荟萃就一个国家拿下了国王就是益达,当时益达有一个铁锰 就是现在的徐州 是极疯子带队的 在合区的时候默然找疯子谈合区以后的情况 因为当时他们都是幽州,幽州在我们群英荟萃是皇帝国,默然可能也没有信心能打得过,就跟疯子讲幽州交给他,默然当时在江山群英应该是三四个国家砸他把,他可能也是挺不住了 告诉疯子王给他,请他去帮忙砸那三个国家,疯子当时同意了,然后把自己的给力家族全部调出去去扬州帮群英荟萃的盟国豆哥拿王,可是后来默然变卦了,幽州的王就没拿下来被默然暗算了一把。后来我们拿下王以后 8个国家国砸益达 当时益达180万的国立 后来疯子带队去徐州拿下了徐州的国王 这样就是7个国家国砸徐州益达当时我们也不妨守了,一直跟他们对着砸 后来慢慢的他们累了 国民绑银受不了,我们这边无限弄家族进来 从180万国立到后来的400多万默然当时是幽州,已经被砸到弱国 没办法 跟大象合国了,大象是一个人少的国家 但是国民装备很好 12X很多,一个国家整合了四个满编家族到幽州!

  小酒:那也就是说这个黯然 是先用计谋骗取了幽州国王 之后不兑现当初的承诺 在你们打下王之后又对你们发动国砸是吗?

  王后:是 我们一直对他国砸也没停过 默然就开始在喇叭上叫嚣 当时我们是帝陵12 因为当时我们五级帮派还少一个家族的情况下 我们拿了皇帝跟帝陵,当时默然就上喇叭 跟我们打赌说打皇帝跟帝陵! 当时打帝陵说实话我们没有信心因为毕竟是两个国家合在一个国家 没想到我们赢了!但是默然后来竟然不认账了。


  上图是小酒经过调查得到一个截图,各位怎么想我想各位自有判断!

  小酒:那就是传闻的 打赌输了 欠你们5000D不给对吗?

  王后:对的 当时很轰动的 这么说吧 在我们这个区已经司空见惯了,他国家的大都督骗自己盟国一个女孩子的马他盟国的国王跟那个女孩都去幽州国王帮YY去要 人家就说一句 就是不给你 怎么地 我愿意骗你 默然一句话也不会说的 对于这样的一个国家 我真心觉得跟他打赌就是个错误

 

  小酒:哦 了解 那现在能说下 各国之间的关系吗?

  王后:燕子荆州幽州抱团 徐州溢达抱团

  小酒:那大象 江州 青州 扬州都是中立国家对吗?

  王后:嗯 是的

  小酒:有传言说 黯然天天都有刷号角 对你进行谩骂是吗?

  王后:这么跟你说吧 我觉得这是一个神奇的游戏 我的性格是比较强势的 刚开始对这个游戏不了解 每天很多人都在骂我 当时我会回骂过去,因为我觉得我花钱玩游戏我没在游戏里做过亏心事为什么要骂我呢? 后来游戏久了 我也就知道了 骂无视他就好 我也不会去在上喇叭上世界跟他们对话 没有意义!

  小酒:是的 看的出来你的个性比较强势 你可以把谩骂当作是嫉妒!开心游戏 快乐游戏 游戏是为开心 不是让自己生气 这才是游戏真谛!

  小酒:在本次采访结束之前我可以问问跟现在的益达国王杨二少 是什么关系吗?

  王后:我们俩是情侣吧 总之我对杨二少愧疚是很大的(可能没想到我会突然这么问 可能很惊讶吧)

下页更精彩!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将盛典白富美——女皇郗凌雪 下一篇:拉仇恨!御龙在天坐骑强化连续4次暴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