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人物专访:江山群英王后—娇媚御姐儿

  小酒:我是受一位朋友的委托,来对你做个专访!你可以去百度搜索叶子猪,或在百度搜索御龙在天 小酒可以会看见一些我写的文章!

  王后:如果你真的是记者 那刚才不好意思 失敬失敬 因为有很多人加我都说是记者发链接要QQ之类的!(现在相信我真的是记者了)

  小酒:没事 现在骗子多 我理解 我只是想对你做个采访。

  王后:主要是想采访哪方面的?

  小酒:江山群英 一直传言关于你们国家还有幽州国王打赌的事情 还有一些关于你们发展的情况做个了解

  王后:啊 可以的。可是与幽州打赌的事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一个国王上了喇叭赖账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小酒:那好咱们开始吧!请你先做个自我介绍好吗?

  王后:年龄什么的都要说吗?

  小酒:游戏采访 可以不说的哦 说也是可以的(可见这个美女王后还很单纯的哦)

  王后:我的游戏名称叫娇媚御姐儿,从9月份开始玩的御龙 大家都叫我娇兰

  小酒:那你现在在那个服务器游戏啊?你在游戏里是国王帮的对吧!

  王后:嗯 是的 江山群英益达,以前没合区是群英荟萃的益达 以前哥们当国王的时候一直跟着哥们玩。一直到现在哥们不玩了。

  小酒:在游戏里担任什么职位那?为什么不玩了那?(小酒误会了!是什么误会答案在后面聊天记录里有的哦!小酒真的很丢人啊!)

  王后:当过太师大都督金吾卫,不过时间最长的是王后!哥们现实生活中事情比较多,而且嫂子怀孕了,不能经常玩游戏,益达一直是一个很激情的国家,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哥们没有那么长的时间,所以交给别人来打理

  小酒:嗯 好得 那请问下 你是妹子吗?

  王后:是的。

  小酒:呃 那为什么你用哥们的称呼啊?

  王后:你想错了 哥们是以前的国王 我们都叫他哥们。哥们的号叫哥们跪下笑一个。

  小酒:哦 是这样啊 我了解了 不好意思 冒犯了(尴尬中- -!尴尬到了极点)

  小酒:我想知道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玩这种国战游戏啊?这种游戏不是男人才玩的吗?你这么好看的女子玩是不是有什么原因啊?(打破尴尬 继续下一话题)

  王后:其实我也没想过我会玩国战游戏,哥们当时刚刚打下王国家不稳定,我们是朋友,所以我来这个游戏帮他的忙吧算是,当时还不会指挥,说出来都要笑的,当时阳平关我都不知道在哪里就上麦指挥国砸了。

  小酒:哇 原来还是一个指挥妹子 失敬失敬

  王后:从群英荟萃 到江山群英我们一直都是很激情的国家

下页更精彩!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将盛典白富美——女皇郗凌雪 下一篇:拉仇恨!御龙在天坐骑强化连续4次暴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