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客观分析江山四海 荆燕仇恨来由及发展

  而在不久徐州INS,拿巨资打出了10套(具体忘了)12星,圆满收工,进军新区,INS、嗨总带兵征战新区。当然在徐州与荆州的对抗中,徐州处于不利地位,在没有彻底进入僵局中,怀着10套12星的超强人气推出了纵横四海,而扬州皇族也随着退服,YCY江州无力对抗,最终依附荆州,后期也退服了。此时的纵横失去了激情,而荆州一家独大,其他国家无力抗衡的同时,开始联合幽州打压燕州。当时对于燕州大海是很难得困境,但是,不得不佩服燕州大海,男子汉一个,最终没有屈服,忍气吞声熬到了合区。当然,期间荆州与豫州反目,以及荆州内部5团坤爷和第二散人帮派嗜杀龙族的凹凸曼远走豫州,开始了荆豫的对抗,让燕州得到了一丝休整的机会。期间燕州与荆州和解达成攻守联盟,共同对抗公子奇,后公子奇败走麦城,退服,荆幽联盟彻底主宰纵横四海,并成为九鼎公,燕州又被打入冷宫,纵横彻底沦为了死区,只能等合区迎来第二春。

  荆州满怀希望合区攻打拆迁办宝哥,而燕州此时只能寄托于合区后实力再增。然一统江山的拆迁办只剩下了空壳子,扬州内部夺王仅以微弱优势战胜凹凸曼,在第二次王城站中彻底失利无奈推出江山四海的大舞台,而幽州拆迁办小南城在合区后打下落叶成王,也为自己慢下祸根。在荆州大少放出话,幽州只能是落叶当王,在接连几天的无限打压下无法开启镖局最终退出幽州,败走徐州,落叶上王(落叶好坎坷)。

  荆州内部吸收了部分夜雨主力并打掉不安分分子后继续以绝对综合实力稳坐帝国,并拿下皇城,燕州,大海再以利益处理得当的背景下,成功吸收一统燕州国王帮成员,壮大了自己,实力大增,然仍无法与荆州抗衡,仍在暗中发展。大海费巨资挖空了益达老头的军队,同时吸引了散落在各国与神话不和睦的散人及实力战将,可以说现在的燕州集中了江山四海50%以上的高品阶装备的精英人才,而荆州合区后唯一的一个12星也在神话的不和睦中离去。

  所以说就目前来看燕州是装备最好的国家,而荆州是人数最多的国家,团结度虽然大不如前,但是也不容小觑。而其他几国,除豫州继续不与荆州神话为伍,保持中立外其余各国均与神话打成三国志战略合作伙伴,江州,益达,幽州,青州,加入神话三国志势力,徐州保存自身的地位,但也命名为神话王者军与荆州相辅相成。此时只有燕州大海在于荆州神话对抗。

  三国志开始后,由于荆州大少精力主要放在了三国志蜀王上面,只是被动防守,偶尔出击攻打燕子,大海也确实给力,坚挺不倒,同时多次联合扬州主动出击国砸荆州,很是让荆州头疼。同时,燕州大海在相继的国战中拿下数个大鼎,尤其是拿青州大鼎时表现的非常积极,这里要提一下荆州和青州是同盟。现在燕州已有5个大鼎,继而有实力与荆州平分秋色。而荆州在三国志蜀王争夺战中失利,退出,又开始了对燕州的打压,在多次交手中,燕州优势在于装备好,荆州在于人多,总体说燕子落后于荆州,但也不像纵横时根本不可能抗衡。就目前来看燕州的崛起是无可阻挡的。

  现在由于荆州大少又开始了对于三国志的征伐,已拿下10+城,对于江山四海的控制力度有一次下降。现在的荆州国运时期,很难听到在纵横四海时各种打杀的 QT指挥,有的只是被动的防御和反击,国战国民的消极对待,以及对于燕州崛起的轻视。现在的荆州缺少了一股激情,更多的是消极对待,国战不再是全民运动,荆州的精力放在了三国志上面,而燕州,由于连拿5个大鼎,国战中,燕州人的积极性很高,同时在多次攻击荆州中,大海的带动,客观来说国砸期间大海进攻荆州的人真心少,也就几个人,更多的是在本国防御,团结度有待提高。总体来说燕州的士气正在稳步上升。

  总括,荆燕最初的矛盾起源于燕州落叶打王的失利,经过不断的激化与发展,现在江山四海主要看点就是燕州和荆州的相互攻伐。现在幽州落叶已经退服,而荆燕的关系却难以恢复,2013年7月19日完,燕州将会发起对荆州的国战。这场国战,将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个转择点,这是燕州吸收人才后磨刀霍霍向荆州打出的一次试探性进攻,如果燕州赢,荆州神话国战不败的传奇竟会被打破,同时也是在给荆州神话敲响警钟,新的时代来临,皇城都有可能不保,而燕州败,无任何损失,所以这一战,荆州只能赢不能败。

  其实楼主认为,任何一个御龙区都应该有一个敌对2国的产生,来引动整个区的发展,如果9国国家没有一点冲突和攻伐,那么这个区就废了,最好的例子就是霸域千里。不管是燕州,翔龙大海,还是荆州神话大少,无论谁对谁错,荆燕的对立,必然会带动整个江山四海的发展趋势,让玩家更好的享受国战网游所带来的攻伐乐趣。当然楼主建议,为了江山四海的更好的乐趣,玩家们要客观的解析江山四海的发展动态,不要做黑神话的水军,或者是黑翔龙的水军。我们为了使江山四海的永恒发展,而不是为了相互口水!真诚建议,不喜勿喷。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天诺:深藏功与名 依然侠骨香 下一篇:御龙在天即时心情:有种无奈叫做场景人数过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