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诗集:大湿人SY虎臣平生作品

  ---------荆州好,国民素质高.老王回归情难消,再立军旗城头飘.专砍益达妖.逆贼小玩闹,流窜还造谣,不知末日在今朝,鼠辈只有两条路,叛逃益达和删号!敌友分明任君选,适者生存逆者斩

  ---------无心换紫车 车紫换心无

  ---------哥帅好亲美女 女美亲好帅哥 哥帅好亲美女

  ---------拉车紫色好 好铯紫车拉 .无心换紫车 车紫换心无.

  ---------夜过好多女 女多好过夜.拉车紫色好 好铯紫车拉 .无心换紫车 车紫换心无

  ---------春晚三更夜寂凉, 普洱爱静却偏忙. 非是佳人拥床上,益州反叛要清光.

  ---------死雪花 臭雪花 美目含霜映朝霞, 风微凉 露微凉 妹妹今晚想情郎

  ---------死妩媚,臭妩媚,跟着冬日累不累? 冤家对,拉郎配,十分之九在吵嘴!

  ---------死妩媚,臭妩媚,今夜不想睡. 冬日愁,冬日悔,眼里全是泪.

  ---------左妩媚来右姗情,宠蝶娇花两相迎.媚儿怀春横玉体,情儿趴枕哼不停. 晨星清,夏月明. 侯爷艳福不单行.

  ---------早起就噘嘴,粗鲁的妩媚.肆意还妄为,阳奉又阴违.

  ---------感动上天刷不停,踌躇满志奔大鼎.默默用完三十次,欲哭无泪黯然行.远离祁福,真爱生命!

  ---------离情飞减女儿色,镜中无奈颜非昨.野树西风消瘦了,兽裘娇影自婀娜. 祝离境生日快乐!

  ---------京城盛夏女如云,柠檬摊前连衫裙.白底青花自独韵,肤如凝脂怜不群. 今日路遇美铝有感.

  ---------上面门牙晃 下面露春光 妩媚穿高根 跟头摔太忙.

  ---------芳菲盛夏花出墙,各种大腿抢清凉.短裙短裤蛮腰摆,肉色京城好风光.怀春小肥羊,只待大灰狼.

  ---------各种大腿各种SHOW,各种PP各种漏.只要多多赚眼球,姐妹不惜全通透.北京街头,血拚白肉.

  ---------生死仇,战扬州,成者王侯败者寇.无限起,热血流,再灭一回益达狗.

  ---------恶贯满盈是益达,过街老鼠人人打.痴心妄想夺扬州,又被虐来又被杀.月光皮厚真耐骂,只配小刀慢慢剐.我是刀来你是肉,倒看几人陪你耍?

  ---------扬州大地,鬼哭神泣.铁血王帮,捍卫王旗. 一次记忆,一段游戏.荣耀有你,谨表敬意!

  ---------春深浅,落红片片结婚宴.结婚宴,真金白银,藤讯稳赚.高档抵挡不厌选,新郎新娘走红毯.先得付钱,再得经验.

  ---------江南好,祈福又来了,精良极品谁不要?饕餮大鼎吞元宝.有哭也有笑. "我要,我要!” “别闹,别闹!”

  ---------不爱虎臣,王城圆盘喜结婚。才子佳人,前后几定亲?女痴男笨,偏偏有好运。愿国民,燕王旗下,同心守国门。

  ---------支援大象集结号, 铁衣耀眼刀出鞘. 杀人无罪, 越多越好! 见到益达别扯淡,大刀就照脑门砍!

  ---------女儿娇,恋春眠.梦里由他细细怜.燕王大婚晚8点,床震只隔一重帘.不许摸来只许看, 欢迎参观!

  ---------快意恩仇做理想,刀明甲亮是向往.百战沙场,遍体鳞伤.始终奔放,兄弟情长.

叶子猪记者——郝单唇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心情故事:忆风云再起荆州战狼 下一篇:御龙在天骨灰玩家生趣事 玩游戏上瘾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