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 黄金号角的“趣事”

  大家好!小酒又和大家见面了!小酒这次带给大家的是娱乐报道!其实娱乐么,就要用娱乐的方式去看待!何必那么认真那! 有很多朋友在看了小酒写的帖子,对小酒的褒贬不一!其实不管大家对小酒是气愤也好对小酒是支持也好!小酒都感谢大家能关注小酒写的文章!不论各位是对小酒声讨 还是赞扬 小酒都会虚心接受!其实游戏的目的就是为了开心快乐!小酒这段话用了很多“!” 其实只是想更说明一下,游戏就是游戏,我们不必太较真的对待游戏!

  在游戏里骂人的事情很多!在御龙里 刷号角骂人的事情也很普遍!其实小酒 在气愤的时候也刷过号角!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现在想想,那个时候年轻气盛想的东西很少。可是现在小酒明白了,游戏就是游戏,为什么一定要那么认真那?如果你被骂了那么“恭喜你”他骂你这证明,你气到骂你的人了或者影响到了他的利益!如果他不生气为什么要骂你?既然我们都让骂我们的人生气了那我们就不要在为难他了,毕竟玩个游戏要的都是开心,谁都不容易,何苦在为难他?骂人还是浪费钱的,有骂人的钱还不如多搞搞装备实在!各位看官大神 是不是这个道理?在这里小酒想表明,不论多少人骂我,声讨我,我都会坚持真实、公正的态度报道下去!如果在文章中有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及时告诉小酒,帮助小酒改正!对于欣赏小酒的各位看官大神,小酒想说,谢谢你们,有你们的支持小酒才能坚持下去!

  请看图: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该死的灭国战 导致8国无书可偷
御龙在天7日送银子 老马1000D我收到了
御龙在天新职业狂斧 技能加点解析专题
二区风云天下 扬州王Versace丶血已15星
御龙在天雷神再出15星 帮皇族消魂开砸
御龙在天马上跳舞 传说中的骑马舞?
御龙在天另一个世界的我 给我发邮件了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 萌妹子眼中的灭国战
上一篇:御龙在天胜者铁骑 萌妹子眼中的灭国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该死的灭国战 导致8国无书可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