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 黄金号角的“趣事”


 

 

  这间事情的起因,小酒不太清楚,因为那天小酒因为个人原因没能及时的了解情况!但是根据小道消息得出,这件事的起因是因为收银子引发的!因为不了解其中事情的原由,小酒不敢妄加言语!希望各位见谅!

  其实说白了,游戏就是游戏,大家为何苦苦相逼那?记得以前很多人骂益达的吕少是因为吕少说话实在是会让人有些难以接受,所以成了众矢之失!

  其实小酒只是一个想把一些有意思的事情报道给大家,供大家一看一乐,仅此而已!并没有要诋毁谁的意思!如果硬要说小酒是偏向谁,那小酒也不想解释什么!因为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此外小酒偶然的机会得到几个小道消息,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叶子猪记者——小酒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胜者铁骑 萌妹子眼中的灭国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该死的灭国战 导致8国无书可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