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雷神再出15星 帮皇族消魂开砸

  七区金榜题名,幽州于7月6日刷金喇叭说皇族来雷神了,雷神在YY放言说开砸十五星,让扬州HC帝王退服。帝王说他光花在神圣宝石的钱早够砸十五星的了,皇族有十五星吗,有的话告诉我叫什么名字在哪线哪区。幽州禁卫军龙泽颜说晚上帝王去中立圆盘和雷神比比看谁能先砸到十五星。(玩家依然丶淘跑提供)

  当晚,TX放血了!雷神也放血了!他上的幽州国王皇族灬消魂很帅的号,凌晨一点开砸,帮兄弟消魂砸15X 砸了一夜,花了12W上去8个15X,现已有九件十五星,还有一个戒指和一个项链,准备明天再砸!

  昔爱等了一晚上也是看见了半个15X的诞生!那些准备砸15X的有点慢落!雷神一天就砸出来了!你们还等什么!

叶子猪记者——真昔爱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群雄逐鹿幽州砸15星直播 月光YY来观看
御龙在天灭国续集:取经路上尸横遍野
御龙在天桃园群雄再现5-5神马 人品爆发
今日9:00一二区更新 出结拜和电影模式
御龙6日所送紫武器 屌丝玩家砸到18星
御龙在天7月8日到14日活动 再续送银子
7月7日全服共出3位15星套 屌丝汗颜!
七区金榜题名幽州王 皇族消魂已15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群龙抬头跟踪报道:月光师爷扬州抢王失利后 下一篇:御龙在天群雄逐鹿幽州砸15星直播 月光来观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