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者傲视扬州:什么是弱?什么是强?

  (编辑预读:虽然投稿玩家未点明所说所讲是哪个服务器,不过大概已猜到,早先报到了一篇御龙第一个被灭国家的资讯,即王者傲视扬州。设身处地,理解扬州玩家的心情,期待你们的复国。)

  都说荆州很强大!这是事实!我承认!但,荆州是如何强大起来的?别人不知道,我知道!强大起来的过程我不想多说,因为这话说出来就牵扯到荆州的王个人问题,对于别人来说,看个热闹,对于我来说,算是把一个人的品性给曝光,我不想这样,所以我不说这些!

  荆州的强大,是诱惑用金钱买来的,玩到今天,荆州的人基本上大号卖号的卖号,转国的转国,其中理由,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话说回来,无论卖号的还是走了的人,对荆州的整体影响还是不算太大,因为在人数上,荆州还是占尽优势!

  扬州,一个弱到不能再弱的国家,荆州、幽州,包括现在的徐州和益达,都在不停的说扬州如何如何弱,如何如何“废物”,我笑了!

  扬州弱,但没弱到骨子里!有人会问我此话怎讲?请问,一个弱到极点的弱国,会不会去跟一个强大的国家荆州、幽州对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只有那些只想着 “抱大腿”的人才会因为国家弱而去选择甘愿做别人的傀儡!听着国家QT荆州指挥着“司令(徐),你几点几点开国运”“司令(徐),你这样那样”,我真心看不起那个人!一个游戏而已,怎么搞得像是卖了身一样!

  当然,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他的做法当然也会不同!国家不同,立场也就不同,也就是那句话“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身为扬州的一个玩家,我不想过多评论敌对国家的事情,我不会像某些发文章的人,过多对敌国评论,这不是我的风格!

  今天,我就想说说我们扬州!我跟老公转到扬州的时候,扬州正处于巅峰过后的半低潮期。为啥这样说,因为我们来的时候,扬州已然外强中干了!强力的国王帮家族,一个个被荆州王诱惑用钱买了去!有人问,为什么皇族的人会被买?原因很简单,因为皇族的老大天赐,不再为御龙投资,没有了钱,那些人就失去了方向,唯一指引他们方向的便是钱!以前我会骂那些向钱看齐的人不是东西,可后来想想,人家玩自己的,人家愿意为钱出卖兄弟,你有啥招?就这样,扬州,2天之间,走了多半强力的家族,粗略一计,估计得有200来号人!

  所以,扬州就这样慢慢的弱了下来!然而,这只是个开始,不久后“上古世纪”的出现,当时皇族的领队人销魂便开始了备战,不停在YY拉人备战“上古”,然后在开测试的前几天,销魂在国家QT的一句退出御龙,又让兄弟们寒了心!这一下,又走了扬州一半的人,这也是为什么现在一直留在御龙的兄弟骂着皇族的原因!

  现在的扬州,没有皇族,有的只是我们这帮小散人!拿下王之后的扬州,到现在一直留在扬州的兄弟,没有一个软骨头,没有一个向那些“恶势力”低头!

  你们天天说,扬州弱,扬州没人,扬州这个,扬州那个,可哪一天,我们没有跟荆州、徐州、益州、幽州干过架?!哪一天,我们向你们示过弱?!哪一天,我们“怕”得不敢出去跟他们“找事”?!

  不说我没看见的,就说眼下的我们这1队6个人,我不点名,就说这6个人,边境一站,不管哪个国家,直接就是“帮派令”伺候!不管在敌对国家的哪个地方打架,打不几分钟,直接就是一个帮招!各位同学,是帮招啊!真给我们面子!打架,我们没有一次退缩过!哪一次不是把对方打得没人了!你看看这一个个的,打架的时候,嘴上就没闲着,不是“安全的是孙子”,就是“等开灭国战灭了你们扬州”!哎呀……他们已然成为了口水王了!那喊着“安全是孙子”的一国之王,安全了3次……真有出息啊……打不过就放狠话的“29号不灭你扬州我们徐州就是孙子”的选手……29号已然都变身为“孙子”了……这样玩口水有意思?

  在你们说我们扬州如何如何的同时,好好看看吧!我们扬州靠的是自己,是自己的努力,不是靠着抱别人的大腿玩游戏!我们弱但我们有骨气!

  现在扬州被灭了,这些人又开始了,说的那些不堪入耳的话我也不想说了,说什么扬州王镖局只为国王帮的人开,说什么扬州开不起镖局,你们这样胡说八道是荆州给你发钱?还是将来关掉游戏——中央领导——给你们发官当?是不是只为过上嘴瘾?嘴上占占便宜就是你们玩游戏的理想?记住了,现在扬州弱,基本上一心的人全在扬州国王帮,多数所谓的散人玩家,不是敌对国家的小号,就是那些做梦想当扬州王的敌对势力!你觉得我们镖局会为垃圾开吗?不为国王帮为谁?为了整天在国频刷屏胡说八道的人?你有病吧?!

  记住了,山水轮流转,做人要厚道!话别说太死,事别做太绝!谁敢保证以后就会顺着自己的理想发展?

  什么是强?什么是弱?公道自在人心!我现在已然完全理解“物以类聚”的道理!

  扬州的兄弟姐妹们,谢谢你们有骨气的跟荆州等4个国家一直战斗,谢谢你们全心全意的付出与支持!我想说,认识你们我很开心!我很幸福!我已满足!

  相关资讯御龙在天灭国战BUG 第一个被灭的弱国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当御龙18星大神移星 要付出的“代价”
御龙在天二区神龙九州 2V2的世纪之战
七区一战成名6国国砸扬州 不满其卡12星
御龙在天每日一囧:围观游戏代码与脚本
御龙在天双线七区血战八方出现5-5神马
御龙在天新形象点评:萝莉御姐对对碰
御龙在天玩家写诗:我以我诗赞大象!
娱乐八卦:疑似御龙在天新歌或将出炉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写诗:我以我诗赞大象! 下一篇:御龙在天皇图中原青州大都督 骗女孩12星号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