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新形象点评:萝莉御姐对对碰

  7月4日更新之后,御龙在天全部大区创建角色都采用了新的人物形象。虽然依然无法全方位多侧面立体式的实现自己捏人,但是毕竟比之前多了一倍的选择,还是让人心里小小的雀跃了一下。身为一个资深捏脸爱好者,我来为大家点评一下新的御龙形象。

  因为对浅色发式有些偏好,所以首先创建了这个形象的角色。“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这款素面朝天的清秀形象,真的没让我失望。虽是白发,却没有魔女般的孤傲冷艳。多了几分清灵的味道,相信应该是小清新们较为喜欢的形象。

  依然是上述原因,我选择这个形象。2个尖尖的小角、水灵灵的大眼睛。让我不由得想起美羊羊。比起我之前最为钟爱的猫女形象更为萌上几分。无视掉如此傲人的身材的话,就是一个完美的萝莉形象了。选择此款形象的妹子,必然是性格呆萌、内心柔弱的小可爱。希望走过路过的帅哥对她们倍加呵护才好。

  至于这个不就是传说中的神仙姐姐!“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当然我说的并不是王语嫣那种神仙姐姐。而是段誉初次见在山洞见到雕像,惊为天人。神仙姐姐的称呼脱口而出。那是一种不沾尘世的美,令人只可远观,而不敢近身亵渎的美。

相关资讯:
关于答题掉线问题的处理 请下载补丁
御龙在天【兵临城下】9星以上大神集锦
御龙在天国战城门未破 求开城门拉镖车
御龙散人结婚进行时 女王带人砸场子
一战成名扬州大事记 玩不起的荆州龙威
六区烽火连天幽V燕 灭国后的别样画面
御龙在天囚车上的国王 给你送饭来了
当御龙18星大神移星 要付出的“代价”
上一篇:娱乐八卦:疑似御龙在天新歌或将出炉 下一篇:关于御龙在天答题掉线问题的处理 请下载补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