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二区Versace丶血强势回归 再续不灭神话

  昔日逆王重返御龙在天,强势回归,气势不减当年!

  御龙在天第一场5V2以少胜多的战争,回想当年血的战争和今日月光的战争,结果大相径庭。因为血现在刚回归,所以还是110+的12X装备,正在砸130+的15X,所以不方便发装备图。最近Versace、血 重归御龙在天,刚回归穿着110+的12X拿下了扬州国王,几日之内把100W综合国力的弱国砸到了530W综合国力的帝国,并砸出了好几个第一和前20。由此可见Versace神话不减当年啊。讲下血的详细资料吧。

  游戏名:Versace丶血

  国家:昔日君临天下益州,今日风云天下扬州

  家族:秦灬友情岁月(君临益达时期)情义无双(风云扬州)

  性别:男(游戏内外都是)

  性格:无论怎么样,他都笑着面对你

  装备:110+ 12X (退服的时候是这样的,刚回归没换多少)

  丰功伟绩:御龙在天第一场5V2以少胜多。三国志掠夺第一。击败现在公子奇(就是现在双六的那个公子奇,他是被血打到退服)。击败极炫狂刀(君临青州国王,现在40多了,也回归了,现在跟着血的)。御龙在天单体作战最强的国家。

  退服时间:打走公子奇,干倒极炫狂刀。益达一家独大然后他就退服了

  回归时间:2013年6月下旬(具体什么时候我忘了)

叶子猪记者——郝单唇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玩家写诗:我以我诗赞大象!
娱乐八卦:疑似御龙在天新歌或将出炉
神弓加点心得:挽弓当挽强 用弓当用长
御龙在天史上最精彩三国志 没有之一
御龙在天灭国战BUG 第一个被灭的弱国
月光小分队攻王失败 世界频道无限口水
御龙在天双线六区三国志神话大少的处境
论御龙赚钱的方法 垄断市场抬高价格
上一篇:御龙在天月光小分队攻王失败 世界频道无限口水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写诗:我以我诗赞大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