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论御龙赚钱的方法 垄断市场抬高价格

  我玩御龙的时间并不是太久,但是我玩游戏属于数字白痴,对数字敏感度很低,不管买东西还是卖东西都容易亏本或者被坑爹,而我就一直很羡慕游戏里那些赚钱的大神,我把我知道的略微奇葩又黑人的事儿和大家分享一下。聪明的娃儿应该能从文中受到启发。

  很多人说,卖东西,做商人,垄断市场是第一步,我想说,朋友你已经走入了发财致富的第一步了!

  这说的很多,游戏里有些东西如果供应资源很丰富,那东西一来涨不了价格,二来你卖也未必卖得出去,因为选择性太多了,未必能买到你的,但是有个人和我说有个办法能这个市场垄断变成你的,自己先放大批量的到寄售行,但是价格比普遍的价格都低,可能一开始会亏本,但是后面你会看到寄售行同样物品的售卖价格也在往下降,甚至会开始比你的价更低,这个时候,就到你出手的机会了,全部秒下来,然后,分别给小号,挂寄售,价格慢慢往上涨,然后很多人还是会低价售卖,你就继续收,继续改价挂,这样一来一回的利润,前期损失的那一点点就很快会回来的。

  做个简单的例子,封印时候的淬炼石头普遍会便宜许多,在那时候多收(假如是20L一颗),你收一大批,等淬炼宝石的价格上去了马上转手,但是价格一定要低,而且是大批大批,做好把次数挂满(注意!一定要比别人价格低一些,比如别人30L一颗,你就25L)这时候,别人看这么多的宝石价格都比自己低,出于想赚钱的心里,会把价格压得和你一样或者比你低。这时候,你出手的时候到了,把他们全秒下来,垄断整个市场,价格普遍抬高,恭喜你!你赚钱了!

  有人觉得这个方法可能很坑,未必能赚大钱,但是你没有良好的基础,你怎么去发展你的宏图伟业呀,当然你还有个办法,比如有些特殊物品,比如一些较为稀有的,活动时候特定的物品又或者许愿的物品,你就可以适当的抬高1%~5%的价格,可以先开较高价格,随即对方肯定会砍价,你勉为其难的略微降低一些,但是实则还是比一般市场价会贵,别人砍价会有成就感,顺势就被忽悠了,你也就顺水推舟的把东西卖了!

  在我的身边有好多人虽然一身绿6,可是其实他从御龙赚的钱都可以砸好几个9X套甚至12X套了!从朋友那听来,玩御龙赚的最多的一个人都买了一辆18W的车了!好吧,我的车你在哪儿呢!

叶子猪记者——暗殇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送豪礼:7月6日五开玩命大捞钱
御龙在天每日一囧:围观游戏代码与脚本
御龙在天双线七区血战八方出现5-5神马
御龙在天新形象点评:萝莉御姐对对碰
王者傲视扬州:什么是弱?什么是强?
御龙在天玩家写诗:我以我诗赞大象!
娱乐八卦:疑似御龙在天新歌或将出炉
神弓加点心得:挽弓当挽强 用弓当用长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开服当天冲刺40级必备攻略 下一篇:御龙在天送豪礼:7月6日五开玩命大捞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