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论御龙在天江湖恩怨 且看【群龙抬头】

  前面我说到了无心的有一个很大的能力,就是知人善用,交际很强!懂得利益和敌人的区别!真正厉害的人懂得怎么去用人,还需要有容人之量!无心在取得燕子之后国力强大到只有益达的月光可以抗衡,可是无心当时并没有立刻报当时徐、豫的砸车,迫使无心解散SY的仇恨!反而走远交近攻的战略思想,不打你,还是适当和你友好,所以很多人都不理解!让其他国家处于中立的地位,或是稍微偏向无心!(其实这时无心的眼里可能只有月光的存在,因为高手之间过招,胜败就在一夕之间!所谓无敌最寂寞,无心能有这样一个可敬又可气的对手也许是很荣幸的吧!因为对手的强大所以就激起了无心那颗沉睡已久无忧的霸王之心,如果他们是盟友,那么御龙在天就再也没有对手可以跟他们一叫高下。因为一山难容二虎,都想征服对方成王所以导致这场拉锯战到现在还没打完!我想如果无心跟月光要是不玩游戏了或者不是因为游戏认识,他们在现实中会成为好朋友的)在无心与月光第一次交战是在燕子的边境,在深夜,他们足足打了3-4小时之久!双方参战兵力总数能达到200-300人!开始是旗鼓相当,惹来很多国家的人观战!(我就是那个喊卖啤酒、饮料、瓜子、矿泉水、大补药的小贩 当时我玩游戏的时间渐渐少了只想平淡的游戏不想在参与政治就找了中立的国家当起了隐士!不在燕子,也不属于益达,进去参战只是腹背受敌,充当炮灰而已所以当起了小贩。即使我不参战,他妈的益达的人可能被燕子的人杀红眼了 也不看国家了直接就来杀我- -!)最后由于是在燕子边境打消耗战,益达渐渐败下阵来,最后燕子胜利了!这是无心开始复仇后的第一场胜利,让以前倍受月光打压的国民真正出了一口恶气!虽然燕子最后胜利了 但是在小酒看来,这是一场有失公平的决战!但是战争中没有什么是公平的。历史是由赢家写的,也许这场决战也让月光懂得了做人不能自大,不能骄横,所以以后打架不会在异国作战!但是月光和无心的这场世纪大战并没因为一场决战而宣告结束!以上报道均为属实报道!这里附上合区后6月22号图。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论江湖恩怨,且看【群龙抬头】Ⅱ》,这里小酒会透露一点关于下次写做的一些内容,看点大致分为几个:

  1、月光如何发动复仇;

  2、无心如何不计前嫌的拉拢徐、豫两州为自己所用;

  3、月光与无心的军备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4、合区后为何月光被7国联军砸镖局;

  5、为什么后来由7国变8国联军;

  6、月光为何下王去扬州!

  如果你想了解月光和无心最后谁会取得最后的胜利。请继续关注小酒!

叶子猪记者——小酒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龙九州扬州 誓死追随海棠! 下一篇:御龙在天永恒情义 怀念曾经一起战斗的日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