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论御龙在天江湖恩怨 且看【群龙抬头】

  对于Memory丶月光,我对他的了解不是很多,因为毕竟月光是在合区后才出现在我的视野里的,之前的耳闻也不过是知道他砸装备跟无心有一拼!(其实他俩一直在叫劲谁也不服谁)据说月光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大老板。但是也只是耳闻!有一次在月光砸出18X之后无心跟进,月光对无心说要玩心跳,就是删号在玩,在砸18X问无心敢不? 结果弄的世界的黄金号角无限的响起!(据传闻那是他的代练说的,我个人也这么感觉但是有钱人的生活又有谁能明白那?也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说起他们的江湖恩怨,要从【双龙抬头】说起,在没合区之前,无心大有一统天下的气势,那时无心已经拿了六个国家,都在SY的旗下!可是天公不做美,没等无心统一九州就面临了合区的危机,于是无心的团队立刻改变方针,在合区之后他们依然保住了四个国家!可见SY当时的强大实力,这时在御龙抬头的国王们感觉到了压力,感觉到了危机,怕无心会在准备一统天下,于是决定先下手为强,当时大象国的炮姬(女的)和徐州炮哥联合,在无心毫无准备之下,下手了!这也印证了 先下手为强的道理!他们开始国砸无心的国家,最后迫使无心暂时放弃一统天下的决心,解散SY,带着自己的亲信去了益达!在去益达之前无心曾发黄金号角说,他解散SY不是怕了也不是玩不起,只是他不想见自己昔日的兄弟的车被砸冒烟,因为自己兄弟的车被砸冒烟心里不好受!(当时很多人问为无心不反击?其实也许当时真的是有心无力,因为经过无心在没合区之前的统一,很多玩家都不玩了或者去别敌对国家继续对抗无心,这样就导致祥龙抬头的等级、装备和人数上比不过御龙抬头)所以无心去了益达。可到了益达以后发生的事情跟想象完全不一样,本来无心想用自己当时15X当上益达大都督,可月光好像并不给面子!(也许月光看出无心的意图,或者想杀杀这个昔日统一六国的“皇帝”的威风!可在我感觉无心这么做只是幌子,因为一个有着一统天下的野心家有着不一样的战略目光,也许是想像勾践一样卧薪尝胆吧!可能是在等待一个时机或者是想用利用益达)因为益达人对无心的冷落,让无心很没面子.(可无心并没立刻发作,而是暗中召集好手,把家族变成强大的铁骑部队,一个家族满编,最次9星的家族和月光的家族有一拼!他还暗中调集人手组织复国)终于,机会来了,无心在经过隐忍之后终于要发愤了,就像一只叽饿的狮子进入羊群一样,他带着自己的亲信部队,把益达的当时的盟国燕子(逆时针)的国王抢了!逼得逆时针转头月光!这次是复仇的开始,由于接收了燕子,搞的月光大怒,于是就开始准备跟无心大战了!此时无心收拢人才,召集旧部,准备跟月光决战!(在此时期,月光凭着自己在双龙的国力强盛,到处国砸,终于月光是厕所里仍石头,{激起民愤}!各国是敢怒不敢言,更砸的徐州跟豫州是损失惨重!)在无心高效率投钱收人时,在一日之内把一个弱国一时之间堆成了一个帝国,把原来的SY旧部全部集聚燕子!正式开始了复仇之路,一场军备大赛,御龙在天历史上第一次空前对决的大战真的是一触即发!这场战役成为御龙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上一篇:御龙在天神龙九州扬州 誓死追随海棠! 下一篇:御龙在天永恒情义 怀念曾经一起战斗的日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