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得民心者得天下 送别御龙在天最好的王

  五月的前一天,尘缘现实结婚了,工作繁忙加上家庭的责任,上线时间更少了,虽说偶尔回来一次,只要他一上迈,总能魔法般瞬间点燃大伙的热情一起玩乐,但必竟大部分时间里,青扬国民能做的只有等待,等待他早日得闲再次回到游戏里。

  此后的神州英雄,因某四国的所谓同名联手,而改变了原先徐益和青扬两股势力对峙的单调格局,从而硝烟四起,杀机暗藏。而扬州的内部也在悄然变迁着,因为种种原因,我不得已跟随着游戏里犹如亲人般的四个铁瓷一起离开了玩了半年多的扬州,诸多不舍,更多的是不舍这个好国王。而即便离开,对尘缘仍是敬重的,对他曾经带来的欢乐时光心存感恩,始终铭记,无论我在哪国,无论我叫什么名字。以至于后来,每当知道尘缘回来上迈了,我便要开上扬州的号,什么也不做,只是静静的听着那熟悉声音,直到下迈。

  与尘缘还是有缘的吧,在徐州还能邂逅他的小熊号,短暂的几天,他让徐州更多人接触到他的本真,而他也收获了一份跨越国界抛却恩怨纷扰的纯粹的友谊。那天,在家族聊天时,他说其实好想一直在小熊这个角色上呆着,只是做一个普通玩家,一个也刷BOSS、也开红干架蹲监狱、也可以安静的在角落跟大伙一起任务、一起砸车、一起随意聊天的小熊,那有多开心呀!听着这话,猛的一阵心酸,他为青扬付出了多少时间金钱和精力,却因为肩上的重担而错失了做为一个普通玩家该享受到的简单的快乐。我相信,当时在场的人心里都是为之心疼的。也是因此,后来得知尘缘要走,我虽万般难过不舍,却仍默默为他祝福:也好,别再这么辛苦了,把现实过好过开心,或者只是适心的找些悠闲的小娱乐,当个快乐无忧的小熊吧!无论为什么离开游戏,都祝福你,尘缘!

  你走的那天,也是你26岁的生日,我不由在想,选在这一天走,是否在你未来的岁月里,每逢生日,会淡淡的想起御龙?岁月在走,年轮不休,尘缘,于你,关于御龙的烽烟飞舞就此在生活里落下了帷幕,但在御龙,你的名字会一直流传,这里的朋友不会就此忘了你!让御龙渐渐在你我心里陈酿成酒吧,过些年月,不管是你想起神州英雄,还神州英雄的谁想起你,且都微笑着干一杯……

  一路走好,尘缘,带上我们满满的祝福和思念……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像一杯酒像 像一首老歌 …… ”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屌丝的背包 什么都不缺只差钱 下一篇:御龙在天群雄逐鹿15星龙域霸刀高调拉仇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