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美文:叱咤天下追杀令第一二集

  第1集:如影随形

  叱咤天下,幽州边境,2013年6月15日凌晨2点。

  北风萧萧,月光戚戚。幽州官员‘Alva、白雨痕’与七个喽啰在幽州边境集结,目标是益州许昌。‘Alva、白雨痕’此行有两个目的,一是清挂机,二是揍益州国王‘Ri西瓜’。‘Alva、白雨痕’刚刚收到一个坏消息:益州国王‘Ri西瓜’砸出一套15星装备。而他就是要看看15星到底有多厉害。 ‘Alva、白雨痕’拉起QT,用破锣嗓子说道:下边。一行八人悄无声息潜入益州边境,经阳平关、抵王城、过赤壁。

  败走华容道口,寒风凌烈,耳边只有风声。‘Alva、白雨痕’深吸一口气:沿路清挂机,快!八个人一路砍杀,直抵败走华容道西北方。突然,一金甲大神手提大刀,无声无息冒出来,站在路口,挡住众人脚步。‘Alva、白雨痕’那双三角眼目露凶光:你还是来了!金甲大神一言不发,提起大刀一招仙人指路冲进敌群,再一招横扫千军,只听几声闷哼,地上躺下八人。‘Alva、白雨痕’叹了一口气:我大意了。爬起来后,‘Alva、白雨痕’举起丧门剑砍向金甲大神。一阵刀光之后,地上又躺下八人。‘Alva、白雨痕’双眼发红,在QT上大喊一声:完美复活,砍死西瓜!

  益州国王‘Ri西瓜’是15星,但是也经不住八人围攻,渐渐处于下风,眼看血量就要见底了,不知益州国王‘Ri西瓜’使用什么妖法,竟然一下消失了。 ‘Alva、白雨痕’与手下喽啰面面相觑,不明所以。30秒后,当益州国王‘Ri西瓜’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Alva、白雨痕’恨恨说道:你用瞬移符!益州国王‘Ri西瓜’并不说话,一招力劈华山,手中大刀砍向‘Alva、白雨痕’。如此几个回合,‘Alva、白雨痕’快顶不住了,他没想到,堂堂 15星益州国王‘Ri西瓜’居然使用这种招数。这种被动局面不能再继续下去,‘Alva、白雨痕’对手下喽啰‘贫僧逛青楼’催促道:你们先走,我来断后,许昌入口处集合。

  七个喽啰已经在许昌入口处等待,而‘Alva、白雨痕’却深一脚浅一脚追赶大部队。他当然不知道,此时他的身后,有两个黑影如鬼魅一般紧随其后······

  欲知后事如何,敬请关注由叱咤天下玩家‘贫僧逛青楼’特别报道:叱咤天下追杀令----第2集:尸横遍野!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屌丝的背包 什么都不缺只差钱
今日双线一二区【龙城飞将】版本预更新
天下群英战第一季落幕 奖励即将发放
2013TGA火热进行中 御龙在天烽火连天
御龙在天资源站视频 指挥给力稳胜青益
江山群英帝陵战 扬州王帮碾压荆州天涯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历练功勋》
御龙在天12星重剑41W血 让铁血情何以堪
上一篇:御龙在天女玩家的思恋:望穿秋水待郎归 下一篇:御龙在天屌丝的背包 什么都不缺只差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