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美文:叱咤天下追杀令第一二集

  第2集:尸横遍野

  ‘Alva、白雨痕’的左手臂已经被划出一道刀痕,好在只是皮肉伤,没有伤及筋骨。他喘着粗气,策马飞奔,沿途不敢停留。他知道,这里不是安全的地方,孤身一人很危险。疾行片刻,他隐约看到看到前方有一队人马,那正是许昌入口处等待他的兄弟。眼看就要和大部队相遇,谁知身后两个黑影紧追不放,忽见其中一个黑影如幽灵般向前飘荡,落在那七个喽啰中间。不错,这个幽灵般的黑影正是15星益州国王‘Ri西瓜’!这种诡异的出现方式已经骇人听闻,哪知他随后作出的事情,让这支八人队伍目瞪口呆。‘Ri西瓜’使出杀手锏----拉令!

  二十个红衣人瞬间出现在‘Ri西瓜’身边,干净利落将八人砍下马。一切都太突然了,众人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Alva、白雨痕’满头大汗,指挥手下喽啰反扑,然而双方不论在人数还是装备质量上相差太远。一切都是徒劳的,八个人又躺在地上。 ‘Alva、白雨痕’躺在地上,张开大嘴,半天合不拢,就像一只快咽气的青蛙。而‘Ri西瓜’手提大刀,策马在‘Alva、白雨痕’身边转悠,那一双死鱼眼盯着‘Alva、白雨痕’打量,就像在研究一具古尸。‘Alva、白雨痕’被盯得脊背发凉,毛骨悚然。他知道,他和兄弟们的时间不多了。

  ‘Alva、白雨痕’擦了擦脸上的血水,回头问道:你们怎么样?七个喽啰异口同声:双高了。‘Alva、白雨痕’叹道:你们先安全回城,我来对付。只听一声尖利的口哨声,七个喽啰消失在茫茫荒野。震耳欲聋的喊杀声瞬间停止,取而代之是死一般的寂静。可以听见风声,可以听见喘息声,可以听见心跳声······

  ‘Alva、白雨痕’躺在地上苦笑道:你赢了······‘Ri西瓜’继续盯着‘Alva、白雨痕’,还是没说话。从他出现到现在,他一句话都没说过,他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幽灵一般飘荡在‘Alva、白雨痕’身边,躲不开,甩不掉。突然,‘Alva、白雨痕’一骨碌爬起来,大喝一声,使出一招夜战八方砍向 ‘Ri西瓜’。‘Ri西瓜’大惊,提刀挑开长剑,反手一砍,‘Alva、白雨痕’轰然倒地。‘Ri西瓜’满头大汗: 回风刀法早已失传,他是从**学来的?再看‘Alva、白雨痕’手中的长剑,在黑夜之中竟然发出月色一般的寒光:水月刀!

  ‘Alva、白雨痕’再也没有站起来,他渐渐消失在众人眼里。

  故事并没有因为‘Alva、白雨痕’的离开而结束,那口无遮拦的‘贫僧逛青楼’说出一句话,将引发江湖一场惊天血案!欲知后事如何,敬请关注由叱咤天下玩家‘贫僧逛青楼’特别报道《叱咤天下追杀令----第3集(大结局):赶尽杀绝》!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女玩家的思恋:望穿秋水待郎归 下一篇:御龙在天屌丝的背包 什么都不缺只差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