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天下群英战第一季落幕 奖励即将发放

  《御龙在天》“天下群英战”第一季从五月劲爆开启后,燎原战“伙”瞬间席卷九州!家族争霸战场、3V3群英战场上,千万御龙勇士英勇作战,为兄弟为家族抛洒了无数的汗水与热血!今日,“天下群英战”第一季正式圆满结束,丰厚奖励即将发放!

  为期近一个月的天下群英战,已于昨日(6月16日)完美落下帷幕!系统对3V3群英战场以及家族争霸战场的数据统计已于6月16日24:00正式截止。 “天下群英战”活动开启之后,得到百万御龙族的积极响应,同时大家也通过相关活动给我们“微国战”计划提出了许许多多宝贵的意见!我们深信“微国战”模式,必将开启国战新纪元!

  此次天下群英战,每个服务器都有6大榜单,根据各个服务器的榜单积分排行情况,排名前十的个人与家族都将获得丰富奖励!

  奖励详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开启家族军备包、家族物资包,不但将100%获得可交易的二等琼浆玉液、一等战神酿等珍品好酒以及银子奖励,还有几率获得二等琼浆玉液配方、一等战神酿配方等珍稀配方!

  完成成就的奖励请登录“天下群英战”活动页面领取(点此进入),各个排行榜奖励将在最终统计后,于3天内发放给获奖个人或家族家族长,敬请登录游戏查收系统邮件。

  点击查看“天下群英战”排名详情

  点击查看“家族战场视频征集活动”

  点击查看“群英战场,秀出你的英姿活动”

  《御龙在天》官方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2013年6月17日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今日双线一二区【龙城飞将】版本预更新
2013TGA火热进行中 御龙在天烽火连天
御龙在天资源站视频 指挥给力稳胜青益
江山群英帝陵战 扬州王帮碾压荆州天涯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历练功勋》
御龙在天12星重剑41W血 让铁血情何以堪
御龙2014先锋公测 战略合作发布会专题
御龙2014先锋公测 战略合作发布会专题
上一篇:2013年TGA大奖赛火热进行中 御龙在天烽火连天 下一篇:御龙在天6月18日双线一二区【龙城飞将】版本预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