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黄图中原可乱了 聚焦点益达!

  现在黄图中原可乱了, 聚焦点【益达】!

  1.合区后,传说跟乱13 王城战 传说赢!

  2.乱13请来了青州15x等一系列紫9上高手,第2次王城战 乱13赢

  3.传说益达铁盟荆州 下跳2个满编家族+10个紫12 下跳益达, 第三次王城战 传说大比分赢

  4.青州的15x 感觉好丢脸,把下跳在帮徐州打王的那些紫9-紫11套全调去益达, 第4次王城战

  还是传说赢!

  {ps双方和平退出益达战场,全各回各家,但是,青州跟荆州干上了,天天砸车,基本天天晚上12点以后打架2小时!}

  5.乱13这下又花钱买了徐州反王帮的全部家族下跳益达! 传说的益达又危,这个时候,原独步中原的青州龙城战天的人在燕子打王失败后决定去帮曾经的盟友益达,于是,龙城的9个家族转去益达! 把一个弱国生生变成强国,现在貌似帝国了!

  6. 这下乱13抢王的希望又熄灭了,当反王帮肯定天天要被金吾卫清挂机,还天天关监狱。于是乱13的部下急了,杨言要2万网黑传说!这下惹火了传说,结果天天 12点后qt骂乱13和那个世界花榜第一浮生若梦(乱13游戏老婆)貌似还有照片,是一个大妈......!坑呀!。

  {现在的燕子跟幽州国力都变成了13w了,听说幽州的雪兔他们的国王帮大部分也转移益达,一小部分转徐州。燕子的好多家族貌似也转去江州跟益达!这下益达更坑了!生生变成帝国!

  至于益达传说让王给龙城战天!应该很正常的事情,传说是个屌丝,没有多少钱玩游戏,一旦国砸,就不要想开镖局了!更不要说顶着强国100D收人了!而且三国志经常被人打出局,打出局荆州的蔚蓝收编势力几次了,一次1000多D呀! 曾经的益达老了! 跟龙城合并加上幽州的兔子,未必不是件好事!

  幽州的兔子其实当不当王已经不重要了,还不如进益达合并更强大, 一个幽州天天被豫州砸,天天不开镖局,留下的都是兄弟了,当不当王其实意义不大,这个游戏抱团才强大,分散的国家都是垃圾!}

  至于龙城战天,他是有点钱,但也不是很款爷的那种呀!突然之间感觉好有钱了!是不是他真的很有钱也不大清楚,收人,转移家族等等!(猜测可能有个财主介入了龙城,难道老王在幕后?猜测而已误当真!)

  燕子跟幽州的国力下来的话,也可能是好事,那些在豫州扬州有想法的人,要跑去抢王都有可能!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血泪史:陪我度过那些年的紫装 下一篇:用御龙在天的一些区名写诗一首 轻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