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霸域千里风流人物之呼兰丶大侠

  论坛名叫“流氓V宝儿”的说道:

  认识你的时候:我们血战在边境,装备不如你,人力不如你,实力更不及你。然后,我们在死磕,你也在死磕,我们以战倒你为荣,你以放平我们为乐。那时的你,在我们的眼中,是那样的“不讲理”。你只是为了一个来到敌国访友受了气的“小朋友”。

  敌我自古分明,无论你跨越边境来到战火烽烟的敌地所为何因,杀你,是不可改的所谓国民的神圣职责。你却为了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原因,莫名其妙的理由,莫名其妙的人,在深夜屠我们边境。我们岂能放过你呢?即使,一切都不如你,即使,需要原地一次,两次,甚至更多次才能放倒你。在你们,是挑衅,在我们,是权利。

  后终因青州的加入而让这场战役变得更加莫名其妙,且以稀里糊涂的原因收了场。我们坐在边境,心平气和的聊了起来。你的一句话,决定了我们今天的使命:你是散人,你将团结所有的散人走到一起,对抗强势公会

  那时,真的不认识你。却因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兴趣,走到了一起。

  刚来益达的时候,如楼主所述,当真是满目苍痍,遍地狼籍,仿佛八国联军的后花园,任由他人出入,肆虐,暴杀。车,都是碎的;人,都出不了安全区;旗,天天被放倒。在一次次对抗中,我们看到了你伟岸的身影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在一次次以弱对强的战役中,我们听到了你坚毅的声音和**往来的勇敢,同时,在战火稍事消弥的间歇,我们也感受到了你无尽的关爱和照顾。

  不管国运来者有多人,无论镖车残缺有多少,你都毅无返顾地开着镖局。你告诉我们所有人:人能倒,车能破,精神必须在!!只有两天没有开,你还赶紧给我们所有的人发了银两,贴心地告诉我们,是为了贴补我们所受到的损失。

  我没有接受你的银两,却从此被感动。

  游戏世界,人与人之间的情谊是那样的簿,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更多的是建立在利益之上,然而,小小的举动,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叫:战友

  我们之间的交谈,少之又少;我们能为你出的力,弱之又弱。你却像块巨大的磁场,将我们,霸域千里几乎半数以上的散人的心,紧紧的凝聚在一起。即使是敌国,即使是你厮我杀的敌对双方,他们也在心里暗暗的赞佩你。

  如果只有强势,如果只是装备过硬,如果只是有着火一般的队友,这都不够。而你恰恰补了这一切的空白,就是用了你的真诚,友善。

  益达一路走过来,很庆幸,在你最初的艰难时陪着你;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并肩战斗,勇往直前。游戏的岁月,有了段美好快乐的回忆,谢谢你。

  也许不能一直陪你走到最后,但是,拥有的,即是可珍惜的。无论前路是坦途拟或荆棘,有你的日子,当有全益达的奋力向前!!!!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路走来 你还在坚持的是什么 下一篇:御龙在天英雄逐鹿 原谅我懦弱的离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