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 知名人士分析各国王

  千锋 风云至尊

  现龙啸天下幽州国王,十五星大神,一直是红颜的左膀右臂,合服前,曾出名扬州,抢得扬州王,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放弃扬州王,回师荆州,合服后,面对龙吟的打压,不屈不饶,最后移兵幽州,成为幽州王,和兄弟国家益州一起战斗,同豫州.青州.扬州.徐州.荆州进行相互国砸。此人不善指挥,不过因为此人重情重义,所以得到大批兄弟的拥护。

  有诗为证:

  千锋重义又轻权,兄弟无数站身边。战斗不屈男子汉,凶手恼怒直叫爹。龙吟保得凶手驾,凶手直说这是爹。千锋背后有长袖,巾帼能顶半边天。

  黑手 北狼

  原龙啸九天扬州国王,此人能力出众,指挥国战等方面在御龙史上都有着重要的地位,可惜此人唯利是图,在其他几个国家的国砸中,狼狈退服,成为继徐州珈蓝退服的第二大工会。

  有诗为证:

  北狼黑手气盖世,风云突变国砸起。唯利是图终不举,狼狈退服北狼灭。情谊珍惜豪杰梦,一朝弹劾功绩无。

  寻欢 涅盘

  原龙啸九天幽州国王,龙啸九天第一任皇帝。此人重情重义,说一不二,龙啸开服时同黑手,红颜等人都打着不退服,不抛弃兄弟的口号,可惜,时过境迁,遵行诺言的只有寻欢AND红颜,作为一个公会,寻欢不是一个好的掌舵人,因为他没有让一个公会继续发展。他只想跟着他的兄弟有一个安稳的家,在龙啸九天《现龙啸天下》有着属于自己的国家,所以寻欢不是一个好的公会掌舵人,但他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好老大。

  有诗为证:

  龙啸九天风云起,幽州平地一声雷。涅盘崛起无人挡,幽州铁骑战无敌。

  寻欢只遵诺言事,陪伴兄弟万里行。合服涅盘多灾难,涅盘精神永相伴。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二区 十大最具争议和传奇色彩的人物评选 下一篇:御龙在天美女日志:写我自己的故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