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情:一个妹子的御龙生涯没那么简单

  不幸的就是有一天晚上。我在和诗雨聊天的时候。我看见帮派里有人说他的紫81法杖谁出解绑他就给谁。 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号里 辛辛苦苦攒的15D我买了3000金子。 买了一个解绑幅。 当时很高兴的我找那个人组队。完了交易。他让我把解绑符给他。他解绑之后就给我武器。 但是过了很久他还是没有给我。 人也退队伍了。 我说话也不理我。这个时候诗雨告诉我他要睡觉了。我说等一下我好想被骗了。 然后我把事情和诗雨说了一些。 诗雨说他找那个人问问。 我当时很激动。我感觉我被骗了。 诗雨和我说没事的。都是一个帮派的不可能骗你的。 这时候我看见哪个人和我说话了。 他骂我。说我是傻子。 当时我问他。你骗我了对吗。他说那又怎么样。谁让你傻啊。当时我的眼泪就流了出来。 我和诗雨说我被骗了。 诗雨说没事的。 15D玩应。 我说我赞了10多天才有的。 就这么没了。当时我真心不想玩了。 我直接删号了。

  当我删完号准备关机睡觉的时候。诗雨在YY和我说话。让我去频道。我去了。 诗雨和我说。就因为这点事不至于不玩的。 想开点。咱们玩的是游戏。 不能让游戏玩了啊。我越听他们说我心越不得劲。我和他们说我都急哭了。 他们很心疼我。 都和我说让我把号恢复回来过24小时之后在回到咱们家族。 我听了诗雨的。 等我恢复诗雨邀请我组队。他来到了我旁边交易我。我接受了。他给我买了一个紫法杖。 还给了我15D。 当时的心情你们都懂的。我不在解释。 就这样我重新找到了自信。 我坚持着完了下去。 第二天诗雨和我说。骗我的那个人号被盗了。 所以他也没办法。 我说没事的。不纠结那些没用的了。 就像你说的。我们玩的是游戏。

  经历了这件事之后。以后我每次做什么交易的时候都事先问问家族里的人。 家族里每个人对我都很好。都很照顾。 就这么风平浪静的我玩到了80级了。 哪个时候就出结婚了。我出于好奇就心思找个人结婚。 我就在国家频道喊了一下 有一个叫做Now情灬霸主的人加我好友。我们聊得很好。 聊了大概1个小时。我们就去买戒指结婚了。

  结过婚之后 我们家族的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在自己家族里找呢。当时我回答什么我也忘记了。呵呵。霸主对我很好。天天给我钱。 还给我买装备。 我不在线的时候还帮我做任务。 那几天很开心。 每天做完任务之后霸主都陪我出去杀人。陪我出国玩。 但是好景不长。 有一次我上霸主号 玩。 有一个叫做XXX的人和霸主说话。 说了些很暧昧的话。 当时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我把他号下了。我在QQ上问霸主她是谁。霸主告诉我他们原来结过婚。 霸主的钱都是她给的。 当时我心很不得劲。 我去点了强制离婚。

  之后霸主和我解释了很多。 我也没有理会 慢慢的那个女人开始攻击我了。 我和那个女的也吵了很多次架。 每次都是霸主出来来解决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和霸主不怎么联系了。 QQ也拉黑了。 我又回到自己的生活。 之后发生了很多很多。

  第一段感情就这么结束了。 我承认是我输了。 我也不纠结。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和家族的人天天在一起玩。 维持了好久中间也结过几次婚。 但是都因为一点小事。我去点了强制。

  感情史就到这了不提了。 再说说我在王者凯旋是怎么不玩的。

  有一天晚上12点多。 我突然觉得扬州好乱。天天内战。 我就想发神经一样。我非常想转国。 我很我的朋友们说了我的想法。 他们都不让我走。说别的国家都不行。 再怎么的扬州是无敌的。 但是我决定的谁都组织不了。 我把朋友们都叫到了扬州移民官。 我和他们进行最后的道别。 他们开红杀我。 刷喇叭不让我走。 我心里当时很开心。 我交到了这么多好朋友。 我买了一个喇叭。 把这些朋友的名字都打上了。 和他们说了声再见。 我就这么走了。我选择了江州。 因为转国费才1D。我成功落地了。 下了飞机。直接车夫传送到边境。 点开边境老头。 直接点像帝国扬州。 我刚一下边。就发想刚才送我的那帮朋友有好多在这的。

  我一路跑到了 扬州移民官他们都跟着我。 到了移民官。我坐了下来。 他们跟我说过俩天我就会后悔的。 他们说出去容易回来就难了。 100D对于我们这些非人名币玩家。 是很大的数目。况且我还不会再游戏里赚钱。 再扬州和他们疯了一会。 大家就都去睡觉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玩家:徐州豫州的人太过分了! 下一篇:游戏架构师谈御龙在天存在的问题和对将来的设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