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爱情:网管妹子问我玩的是什么游戏

  刚走进网吧,一股热浪袭来,依旧人声鼎沸,这网吧无论什么时候都满人(废话,在3个学校的中间,不满人才怪)我走到前台,掏出10块RMB仍下去,边点烟边说,充10块。网管妹子抬头看了看我,发现我也在看她,便腼腆的低下头帮我刷卡。

  我无奈地笑了笑,这妹子真看不懂,女网管不是都大大咧咧的吗!这个怎么害羞!萝莉的面孔带着一点青春的气息,正是我喜欢的类型,她貌似来两个月了,除了充网卡,我们一句话都没讲……

  “你的卡。”我正在想着今天放学时女神的那个眼神,被打断了,我迷茫的看着网管妹子,心里想着她声音原来这么好听,她腼腆的笑了笑,摇摇手中的身份证,我才回过神来,说了声谢谢……

  找了个安静的角落坐了下来,开机,输密码,一连贯的动作下来,不到5分钟。赶紧打开游戏,在人物角色那看到九鼎没了,算了算日子,才发现过期了。忍不住的问候老马全家一顿,才进入游戏。可游戏页面刷的跳出来的时候,我悲剧了…

  不知道哪个孙子把耳麦的声音调到最大,一刚进入游戏,就听到小手那猪杀的声音在那喊:“益州,益达直接下!!”然后,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十几秒钟。然后被吓得直接跳起来,耳朵还在嗡嗡的响,顿时,全网吧的人朝我这边看过来,我瞟了一眼前台,发现网管妹子也站起来了,朝我这边看,我尴尬的朝她笑了笑,她脸一红,又坐了下去,我挠了挠后脑,无奈的坐了下来。

  边想着今天怎么这么倒霉,一边把掉在地上的耳麦捡起来,调好声音,一戴上,又没声音了,估计被我给摔残了,把线拔了出来,拿去前台换一个……我从前台的右侧走了过去,妹子没发现我,我看到她正在玩空间,说说那里还有一行字:他好傻啊,么么哒。后面还跟着一个大笑的企鹅表情……

  她是在说我吗?我乐了,悄悄地走了过去,假装咳嗽了一下,她转头过来发现是我,脸又红了,她赶紧手忙脚乱的把空间关掉,问我什么事。我摇摇手中的耳麦,说耳麦坏了,换一个。她噢了一声,接过那坏的耳麦,看了下插头,然后打开脚下的抽屉找,找了一会儿,没找到,便抬头跟我说:“你等一下,这里没有了,我去储藏室帮你拿下。”

  然后她站了起来,朝后面跑去,我发现她没穿鞋,小脚丫真可爱。回过头来发现,电脑桌面上开着一个企鹅,是她的!我一阵激动,要不要把她的扣扣记下来,纠结了半天有贼心没贼胆,就在我纠结的时候,她跑了回来,把耳麦递给我,脸还是那么红,我说了声谢谢,便屁颠屁颠的跑回去了,心里非常懊恼,怎么不记下来……

  刚坐好插上耳麦,戴上发现音质真好,不会是她特意帮我找个最好的吧!YY了一下……小手那杀猪的声音又传来了:“兄弟们,这波经书不好拿,你们想想,在扬州拿书多困难,拿到书的在公屏扣个1”结果,一大堆2飘了半天才停,我发泄着刷了10条才停,小手尴尬地下麦了……

  我发现经书也偷完了,不甘心自己去一趟,可一刚过边境又被拍回来了,反反复复了十多遍,终于放弃了!还是先做每日吧,接了守卫边境和偷猪,扬州遍地花猪,可是一大堆刷武的,这个有一个技巧,你直接从后面绕过去,观察没人时,冲过去,半血拿猪直接跑,后面跟着一大堆红名。

  做完了每日,还没有主线任务,在国家屏喊了半天佳人,来了几个小白,直接踢了,家族也就难道寥寥无几的几个人,昨天晚上组队刷武勋,估计还在睡觉呢,骂了声龟儿子,晚上再做佳人吧,找了个地方挂机。打开撸啊撸开始撸,随机开始,我的技术也只能打这种,去不了高端局!一进去,我直接吓尿了,大嘴和EZ直接被秒,我次奥,坑我?我想都不想直接点了寒冰。

  开局可想而知……撸了一盘兴致全无,打开网页看绿箭侠,期间网管妹子过来收水瓶的时候经过我旁边几次,站在我后面看了一会儿又走开了。

  我一直沉浸在绿箭侠的剧情当中,当我抬眼起来的时候网吧已经没多少人了,估计这帮孙子都去觅食了,我才发现我也饿了,伸了个懒腰,网管妹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的身后,低声说了声嗨,我吓了一跳。

  我回头看见是她,脸已经红的像一个红透了的苹果,我尽量隐藏我的色狼本色,嘴角稍微钩起一个犯贱的弧度,绅士地问她:“你好,有事吗?”

  她脸红着,用小的听不到的声音说:“我下班了!”啊!我脑袋瞬间一片空白,呆滞的站在那里,这个时候她的脸更红了,她以为我听不见,又附加了句:“你不去吃饭吗?”我才回过神来,结巴的说:“有点饿了!”她又回了句:“那你不去吃饭吗?”我的脑子又转了起来,她这是在邀请我?

上一篇:御龙在天扬名天下皇族第一帖 拿了钱就必须带着你的兄弟玩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 分析后期稳定后的国王情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