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爱情:网管妹子问我玩的是什么游戏

  和雪微吃完走出餐厅的时候,街道的人很少了,街道上铺满了传单,风一吹,全都飘了起来,给人一种非常凄凉的感觉。

  并肩走在街道上,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着,我多么希望这条路没有尽头,一直到死……

  30厘米,20厘米,10厘米,我们越走越进,好几次,我想捉住她的手,当我鼓起勇气想捉住的时候,雪微突然说:“我们去那个公园坐一下吧。”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

  找了一个干净的草地,我正准备直接坐下去的时候,雪微把我叫住,然后从包里拿出两张纸巾,弯下腰,铺在草地上面,我发现,在公园昏暗灯光下,雪微还可以这么美,几缕发丝被温柔的风拂动着,发现了她更美的一面。

  “这个地方,我每个晚上都会过来坐一下”

  “嗯”

  “你是我在这座城市唯一一个朋友”

  “嗯”

  “学斌,你答应我要好好学习,少上点网,不要熬夜”

  “嗯”

  她在说,我在答。

  “你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

  “我刚来这座城市的第一个晚上,就是在这里过夜的”

  “为什么呢,你不是这里的人吗?”

  听了我的这个问题,她好像陷入了沉思,把头埋在脚上,只说了一句不是,我心想,她一定有一些伤心的事情,我也不好问。

  我们各自想着自己的心事,就这么安静的坐着,没人愿意打破这么安静的相处时光。是啊,初恋是青涩的,这只是我的初恋,她还没答应做我女朋友呢……

  “学斌”

  “嗯?”沉默了良久之后,雪微打破了沉默。

  “你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永远的爱情吗?”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我没爱过……

  “应该有,古时候的爱情故事一直流传到现在,这个算永远吗?”

  “学斌,你真想做我的男朋友吗?”

  “嗯,如果不是碰见你,我这辈子打算光棍了”

  “噗”我这句话把她逗乐了……

  “讨厌,我是说认真的。”

  我把头转了过去,和她面对面,她那可爱的眼睛也盯着我,我把手伸过去,把她的手握住。

上一篇:御龙在天扬名天下皇族第一帖 拿了钱就必须带着你的兄弟玩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 分析后期稳定后的国王情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