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盖世群雄】妹子玩家御龙成长心得!

  然而我也有一个来月没上班了,我还在云南混着 我居然没有怎么出去玩 居然在云南天天打网游,我也服了自己。

  我想着 那就放弃吧 不要玩了 我应该有新的工作 好好赚钱

  这个时候 和男朋友也分手了 情绪格外低落。

  对族长说 你们去吧 我不去了。

  总之 族长各种劝解 好吧 那么大家就好好的 最后一个区 无论玩到哪一天 会有怎样的结局。

  我便是天天YY 挂着 游戏也不玩了 就YY和大家唠嗑

  又是忽地有一天 YY频道广播 说叫闲着的人上去接待吧。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我也便上去看了看 总之这次我们的口号是AYU100团全力进驻盖世群英幽州国家,我们的目标是干死皇族 呵呵。

  当时 我们家族就只剩我这个妹子了吧

  于是我们族长给了我一个光荣的任务 就是 ·····收人。

  可我还记得9月29盖世群英开服。

  为了跟上大部队 我选择了去网吧 我讨厌卡机 掉线 过图慢。

  然后 因为个人的一些小性子 鸵鸟心态。我并没有第一时间进我们家族

  我去了二十七团 也是那个温柔如水的妹子团。

  当然 这个是经过我们族长批准的。 谁叫咱们家族人多 是吧。

  可是 当天晚上 估摸着 我们族长被族员喷了 我还是家族唯一的妹子 就放我去了二十七团。 族长又找我头上了 ·逼近好几人 一起第三个区了 。

  族长各种数落我 我各种老实 然后 不知谁给我留了一个位置 我回二十六团了。 我心心爱爱的二十六团。

  盖世群英 我们家族有个给力冲等级榜的 叫小情兽 很厉害的

  当时 除了小酷家族 没有内定一帮 都是看家族排行榜的

  我们家族特别争气 果断 进了一帮。

  我心里默默的想着 还有谁来抢王 这次终于能安心挂机了吧 没有各种被清了吧

  终是国王帮了。 可 他妹的 哪有挂机点啊 到处都是人

  大概我们拿下国王帮的第二天 小情兽 说我们家族去打南华。

  哈哈 玩了这么多去 其实我还没打过BOSS呢 于是屁颠屁颠的去了。

  坑爹 也许太顺利就要倒霉了 好像是二帮的一个人 过来 无限拉BOSS

  跟他说话 都不了 心里各种气愤 这都是AYU的 有话你就说啊

  抢BOSS 你就带人来啊 看个人本事啊 你一个人反复的拉 还顶着AYU的马甲 不是存心的么

  (对了 楼主没有顶翱宇的马甲,不要喷我 因为在独步天下被清的特别恐怖。所以一犹豫我就没顶翱宇了。反正我从没想过要当官 或者什么福利 所以 散人马甲拉)

  最后 我们家族的人 差不多都高额了

  我一时气愤 就跑那个人家族频道了 问他们家族族长 怎么回事

  他们族长说不知道 然后说找不到人

  我心里默默的想着 都要求YY同步 你族长找不到人 这才开服几天啊 这不是故意推脱么。

  回了家族后 我们家族一人就说 他妹的 在独步天天被欺负 这口气不能忍

  是啊 独步我们忍了多少气啊 如果不是一个家族的人特别好 谁能一直坚持啊。

  这个时候 果断的 族长掉线了 重启了电脑 然后 我们果断的惹事了

  我带头的

  小情兽发现 那个人在阳平关了 在家族频道喊了句

  然后我就直接飞过去了 他们正在挑衅此人 可惜 那人就是一闷葫芦

  三竿子 打不出一个屁来 拉BOSS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我一下火了 我就开红了 然后他见我开红 就杀我 我比他低两级 装备也不咋地,小情兽发现我被砍了 就砍他 然后 我发现我紫了 我就果断的飞回卧龙了 这个时候传了噩耗 小情兽被关监狱了 好吧 对不起 你是冲等级榜的人 我却拖了你下水啊。

  然后不知道拿个手痒的 截了个图 给了小酷。

  嗯哼 小酷果断的跳到我们家族频道 深刻的教育了我们

  大概说了一顿后 族长回频道了 懵懂可怜的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深深的说了自己的各种悲情啊。

  呵呵,然后小酷教了我们很多损招 但是 就是不让开红

  小情兽 也不能第一时间放出来 好吧 小酷其实是个正直的人、

  总之 是我冲动了 可是玩游戏什么的 如果还有那么多顾虑 玩什么游戏呢

  你们说是吧?

上一篇:【英雄逐鹿】妹子玩家的的喜怒哀乐 下一篇:玩家吐槽:【群龙聚首】合区太坑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