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皇图】第十五套18x 幽州灬暗丶香灬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无心:最具魅力的统帅

  灬暗丶香灬,曾经一度是九州皇图最强力十二星,砸了十八星之后战力大幅度提升。他号人物史诗十八星,副将极品十二星套双黄金衣服武器,三攻两血的史诗马装四疾行御龙马,配上血麒麟和幻魄·狂狮,据说副将正在砸十五当中。加上四级紫色八卦十二件套,这个十八一点都不水。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石头和副将还不够好,副将是绿色张飞不是紫副将,石头几乎是一半无暇石头配上完美和神圣,降低了他的属性,宝石孔也没有完全改造好,这是可以提升的。这套十八据说是,暗香的媳妇疏影花了两天时间砸出来的,只能说老婆娶得好呀,睡一觉起来十八砸完了,小编也想要有这样的媳妇!

灬暗丶香灬
灬暗丶香灬
灬暗丶香灬
灬暗丶香灬
灬暗丶香灬
灬暗丶香灬
上一篇:霸者风云第六套18x 青州丿Dream丶枭雄 下一篇:【傲视王者】最新18x出世 徐州二狼啸三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