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这么吊!王者风云保石商会出18星套

  说起保石商会,应该很多人都听说过,砸星比较厉害的工作室,经常会在游戏世界频道宣传砸星。有人信,也有人保持怀疑,也有人确实请他们砸过。到底行不行,想必大部分人还是不清楚。

  今天头顶保石商会游戏名的玩家,穿着一套18星,出现在了双线三五区王者风云世界榜上。不得不让人震惊,为何这么吊!

  保石商会YY5029,140级18星套,弓箭,王者风云幽州禁卫军。以商会名和YY做游戏名,砸出18星套,出现在世界榜,着实闪亮!工作室也可以这么牛掰了?难道18星投资不是需要很大资本吗,难道砸星工作室已经有如此资本自己推出18星套了吗,后台有大老板支持吗?疑问很多。此举可谓一下打出了该砸星工作室的名气,以后是否会生意更好呢?

  后续:据玩家反映,此号为保石商会给别人砸的18,改了保石的名字打广告!

相关新闻:
王者风云乱舞川鬼厉a 即将完成18星套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风云乱舞川鬼厉a 即将完成18星套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州军神荆州新15星—血族剃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