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胜者铁骑 即将诞生的15X大神

  9月29中午12时,胜者铁骑开封印,各位也纷纷换上140+装备 ,这里,我想说一个人“龙君” ,即将的15X大神 。

  双线二区胜者铁骑,自开区到合区到现在,一个15X大神都没出过,和其他区比较,算是寒酸了 ,今天点开排行榜看看 ,果然 ,胜者铁骑就要诞生15X了 。

  根据透露 ,龙君的其他装备,都已经砸好 ,等级没到 ,没换 ,也就是 ,等147 ,胜者铁骑唯一15X 就要诞生 ,这位大神升级速度,你懂的,期待吧 ,亲们。

  看图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BFBNXTv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出18星大神—一介武夫
烽火狂舞蹦恰恰:和小伙伴一起舞动全城
小议御龙送花活动 策划们能再偷懒点吗
御龙在天江山四海神话大少 下王退出
御龙在天国庆金子增值回馈 购买需合理
御龙玩的不是国战 是为之狂热的真情
御龙在天给力指挥开喷 QT嘴功确实了得
五区王者风云:合服一周皇城无人入主
上一篇:叱咤天下15X大神幽州国王 醉酒依枪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出18星大神—一介武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