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星小雷哥全新特效 是人是神还是鬼!

  御龙在天里第三个18星套,金榜题名小雷哥自90级18星套爆出后,备受瞩目!如今已100级绑定18星套,装备升级的同时,全身18星特效也变了样!

  首先亮眼的是,全新的18星特效,这与一区月光无心的白色蝴蝶般的翅膀有很大区别,与曾经18星刚出来时的其中一个特效相似,也是背后一个圈,但以前的背后光圈很圆很亮,现在的光圈带月牙形,且全身散发着黑色煞气,亦正亦邪,到底设计的是人是神还是鬼,呵呵,全听18星老板的要求!

  其次是时装改装,想必有很多人不认识这身时装改装哪来的吧,肩膀上有龙头,心悦改装?不对呀,现在心悦3级时装改装不这样呢。管他呢,反正是超极大心悦,啥特权没有,少见新鲜吧!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七区万事俱备皇城战 给力7V2
御龙在天群龙抬头月光贴身侍卫正砸15X
御龙在天双线五区王者傲视幽州再出15星
御龙在天玩家合紫心得:合紫其实并不难
御龙在天紫10遭群殴 这货堪比世界boss
御龙18星月光带队国砸 第一视角视频
御龙在天最新白金版QTE开发视频曝光
御龙真正的绿色巅峰 绿8霸刀秒杀紫8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区龙啸天下扬州王新上15星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五区王者傲视幽州再出15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