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玩家合紫心得:合紫其实并不难

  我是一个120级的全能枪,欢迎大家来6区霸域名将益州友情岁月家族找我探讨。

  对合紫感兴趣还是在6月份开始有祈福的时候产生的,祈福了一套120+的装备,然后听朋友说普通紫其实跟名将极品绿差不多,名将极品绿还多属性攻击或抗性。于是当时着实郁闷了一下,然后就开始在网上收集资料,看别人的经验,再结合自己实践,合出了一些紫装,自己两个号加上给朋友合的有40多件了,相信还是可以写点心得体会的。

  网上大部分合紫攻略都说的砸到2星就可以,在这里我想说,其实用砸星的方法最好是上到3星,当然是要一颗一颗的上,如果你连续3颗都成功,那自然成3星,那就可以开始合了。对于一些人说的不要去保护,通过我的实践,可以有保护,只要你的保护低于星级一样可以出紫。

  网上还有一篇文章写的用蓝装合成法,就是说用蓝装来合,如果合成绿色的了,就开始合,这个办法我试过,可以行,但在8月份,游戏更新后就不怎么灵了,还反而造成寄售里面的蓝装价格比黄装还高。我用蓝装试机会的时候还遭遇过忘放随机符的,结果名将属性没有了,郁闷。

  对于合紫材料的选取,我用得最多的就是2极品2精良,当然也有人用4精良甚至4加强都合出来的,我只想说我合的40多件装备是2极品2精良出来的多。还有就是你合的时候最好先将包裹里的材料摆顺,别去用那个自动整理包裹,极品精良挨秩序放好。



 

  对于合紫地点,我都是在城里合的,没去过城外,主要是怕被杀了掉材料出来。

  对于合紫的时间,我出得多的时候是凌晨1点后,当然在白天甚至是下午6点我也合出来过,所以对于时间我觉得没必要太在意,在意的请跟大部分网上介绍的,等凌晨过后啊什么密道里面合呀这些吧。这篇文章可以忽略。

  最后说一句“合紫有风险,怕投请忽略“就靠每周挂机和打董卓出的材料合也行,就是时间等得久哦!网上合紫攻略和视频一大把,我只想说只有自己实践了,才知道。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赚钱小攻略 屌丝如何发家致富
御龙在天八区赤壁之战 6天出2匹神马
今日9:00全区更新 马匹升星全区开启
人物专访:江山群英王后—娇媚御姐儿
威震九州扬州女王发飙了 镖局已充6000D
御龙在天七区富甲天下荆州 转国好壮观
御龙携手邮政 发行首套游戏纪念邮册
御龙在天群马乱舞:国王帮家族成马戏团
上一篇:御龙在天骗子伎俩:发盗号木马诱导点击 下一篇:御龙在天赚钱小攻略 屌丝如何发家致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