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吟虎啸幽州王已点亮15星套—乐逍遥冬

  双线七区龙吟虎啸幽州王——乐逍遥冬也点亮了15星套装。至此,幽州凑齐了一桌麻将!

  在此文发表前,小编还在想,龙吟虎啸一下爆出4位15星,虽然其中2位带的是69项链,凑得60级15星套装,可能是等不及了,想整齐2日1月提前爽爽。幽州王虽也只差一件109项链,但不像其他两位整条69项链来充数。

  现在,小编发现,我想错了,在发出龙吟虎啸已4位15星的1小时后,乐逍遥冬也整来了一条69项链,点亮了他的2太阳1月亮!也算是步入了15星套大神行列!当然,我们相信,之后他们肯定会换上109项链成为100级15星套的。

相关资讯:
七区金榜题名:小雷哥90级18星套诞生
装备祈福黄金时段:0点祈福无限出紫
5区四海风云求激情 大象霸服欲拿九鼎
御龙在天娱乐视频:偷猪少年走天下
御龙新视角:骑歼击飞鸟 打猥琐国战
御龙在天中级防御视频 拿满三波奖励
八月新区铁血战歌 公会入驻情况分析
御龙网络卡出奇葩:想上马?你得先死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吟虎啸幽州15星禁卫军——邪恶v夜飘渺 下一篇:御龙在天七区金榜题名:小雷哥90级18星套诞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