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风云天下又出诈骗案 主谋竟是王帮族长

柒彩巅峰神族家族内部聊天记录
柒彩巅峰神族家族内部聊天记录
荆州国屏内容
荆州国屏内容

  此次事件让其他各国无比震惊,不由令人联想到早前Red丶风起云涌将徐州国王交给老鬼(已退服,现任徐州女王前夫,前徐州王)时候,还向老鬼索要五级帮派升级的费用,并且从原先说好的1000锭银子,追加到4000锭。老鬼当时不答应,后被说欠钱不还,各种抹黑。

知情玩家的回帖
知情玩家的回帖

  更惊人的内幕是,据可靠消息表示荆州国王楚峡云归灬孤影已经久未在游戏内露面,荆州可以说是群龙无首,镖局已经被砸的需要冲入本金才可正常运营,为了镖局的本金荆州国王帮才谋划了这次惊天大骗局,只希望这6000锭能够撑得住未来几天的狂轰滥炸。不过此事件一出,各国转国黑名单内一定会加上所有荆州玩家,荆州散人也惨了。

  (本资讯仅代表玩家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编辑:天行]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土豪史 龙域军团的御龙征战之路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域霸刀18X移星完成 掉了3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