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陷阱弓屡屡被修改 玩家为陷阱弓叫屈

  每个职业都有长处和短处,你血刀开天神的时候是不是免疫所有状态?毒和没羽箭都能免疫?就连定身减速技能全免疫?甚至国战箭塔的状态你都能免疫?你有没有想一想,你血刀的反射技能?我是血刀和弓箭职业,曾经我试过脱了衣服开反射,一个15X打我一下被反射了8W血。你有没有想过,血刀开个天神你打了半天,他却又满血了?你有没有发现现在的重剑闪避太高?

  重剑 连续七八次闪避。是不是要把你玩的职业加强,其他人玩的职业全消弱你才满意?是不是你一冲进人堆里 然后他们一群全倒下才能证明你无敌?血刀们你有没有试过准备一件血衣和双防的互换?又没有试过当你血衣半血的时候换防御的你又满血了?天神按照血量上线的百分比来加知道么?当你穿着血衣还剩下三分之一血的时候,开着天神 吃一颗玄武然后马上换防御衣服你又满血了?

  战神18X长枪一个人去砸车,一个国家的人追他追不到。月光18X陷阱弓,一个人去砸车,要是遇到一个国家的人堵,他还能砸车么?怎么不说河蟹长枪? 千峰18X隐遁去清挂机一群12 15 拿他没办法?不是这一群12 15打不赢他。而是那隐遁的隐身,加速和4疾行马。怎么不说河蟹隐遁?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后期职业PK分析 正确选择职业
上一篇:御龙在天故事 一个小屌的指挥之路! 下一篇:御龙在天最强18星神侯 100D一个收时装碎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