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后期职业PK分析 正确选择职业

  本贴之论仅建立于PK双方装备相同之下

  狂斧不说了,没人会拿它PK吧。那么,我来谈谈其他6职业的相生相克。

  自从月光在今年6月转弓箭之后,陷阱弓已经成为使用最普遍的职业。为什么?一是月光的魅力引领了这一潮流;而是陷阱弓的自身优点:它完爆除全能枪以外的一切近战职业,也就是霸刀和重剑。上来二话不说先给你减40%血,再把你踢出8米外,他慢慢打你,你打不了他,等你再过来,急退,你又打不了他,等你第三次上来的时候,24秒陷阱冷却好了。况且一次PK根本用不了24秒。

  有人说银枪顶回光可以击败陷阱。不能说不对,要看操作。如果陷阱无脑和银枪劈,那肯定银枪胜;如果陷阱放风筝,打打跑跑,银枪肯定输,毕竟还是战士,想不踩陷阱简单,想打到陷阱弓很难。

  那么陷阱弓真的就无敌了吗?非也,法杖就克陷阱弓。你陷阱弓的核心技能是陷阱,我法杖也是远程,不吃你那一套。论攻击,陷阱不如火法,论持久,陷阱不如冰法。

  至于扇子,治疗不是PK职业,诅咒嘛,不说了,大家都懂,吃那点红蓝药对PK起的作用不大。

  重剑,闪避高,重击高。影遁还会隐身。和法杖打,我觉得不好比较,没有什么明显的职业优势。

  至于铁血和重剑、全能,这个不用说,重剑必死,全能只可以逃跑。

  说了这么多,说到底,御龙在天这款游戏还是看装备。装备搞上来了,再有点技巧、操作,游戏的乐趣就来了。

  我看了近来的转职趋势。基本上是刺杀转影遁,全能转铁血,铁血转陷阱,法杖变动不大,也有些15X转扇子。都无可厚非。现在专注于国砸的15X18X都开始转影遁和全能,这两个职业PK一般,但是国砸效率高。

  玩家应根据需要正确选择职业,我个人推荐搞两套装备。现在比较常见的,重剑&法杖、铁血&陷阱。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吐槽 天命系统拉大贫富差距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区冲级攻略 跳剧情免排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