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故事 一个小屌的指挥之路!

  一个妹子在国频上吵吵嚷嚷要开镖局,一帮穷B们跟着瞎起哄,民怨四起。指挥小屌淡定的点开QT,带上耳机,冲着麦克风吼了一句:我草泥马,你个007。然后对着国民说:“不能跟我们一起共进退的,麻烦你转国,X州不需要你这种人。”妹子带着耳机被这话吓得精神失常。从此没有再上过游戏...

  这个指挥叫小屌,东北人,经常手里捧着《成功人士的七个秘密》《人性的弱点》、《厚黑学》这样的鸡屎书,高喊着“我行、我能、我可以。”凭着长期跟老板讨工钱练就的大舌头,咔咔就当上了指挥。一开始小屌窝在网吧里,一边打游戏,一边吃着超市促销最便宜的方便面,有一天被国王用兄弟情义之类的话感动得泪流满面,激动的说: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把国家带好。然后苦学战术,模仿名牌指挥。带着国民们押镖做任务打国战。优越感爆满。把国王乐出了屁。国王把镖局的银子拿出那么一丁点打赏给指挥,把小屌也乐出了屁。

  后来指挥小屌觉得自己真的很屌,在指挥一场逆风的国战时,他忘记了自己,忘记了周围,就好像他真的是在打战一样。由于指挥声音太大,所有人都以为他是神经病。小屌被网管一脚踹出了网吧。促销方便面的袋子甩在了他的脸上。这一甩,甩醒了小屌,他觉得以前自己帮国王免费打工都SB透了。小屌辞去了工地搬砖的工作,决定做一个商业指挥,他心里响起了那句:“我行、我能、我可以。”

  小屌在新区顺利的傍上了一个土豪。指挥月薪2000,在合租房的隔断间里,破旧的窗户被风拍打得呼呼作响,就好像窗外囚禁着什么怪兽一样。但是小屌不为所动,把一根红梅死死掐在烟灰缸里,挠挠自己长满老茧的脚丫,带上满是油垢的耳机,大吼一声:“兄弟们跟我冲啊,对面的你妈死了。”

  渐渐的,小屌从一个智硬的指挥成为一个合格指挥,他学会了偷袭金甲将军的菊花,学会在别的国家安插007家族,学会了很多问候别人爹妈的问候语。此外,小屌还学会了砸星、合紫、祈福等“高级技巧”。他的指挥月薪也由2000快涨到了4000块钱。小屌感觉自己过得不错。以前小屌有一份不算体面的工作:在工地搬砖。被工头指挥,累死不说,还经常被老板拖欠工钱。现在小屌虽然是一个“无业宅民。”但他可以指挥别人,而且赚得比以前多。只有在游戏里,小屌才能忘掉自己现实的身份。享受平等的兄弟情义。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玩家杂谈 虎踞龙盘的那些事儿
铁血战歌牛逼 110封印期间50级小号当王
从龙行天下到威震九州 从国王到带队
御龙精品攻略:教你怎样做好一个国王
国王感言:现实-活在当下 虚拟-只是曾经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五区:神州英雄的那些高富帅们(二) 下一篇:陷阱弓屡屡被修改 玩家为陷阱弓叫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