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背水一战四国国砸:燕子徐州大象益达

  首先介绍一下这三个国家

  燕子:

  国王:淡定 。

  声音很有意思,人比较随和。没听过他指挥,只偶尔上麦和国民聊聊。

  刚上王没两天,据说这几天一直现实有事出国了。 是他们一个很给力的统战:小五哥,协调国家内外部的事物。

背水一战
背水一战

  主力装备

  整体都还好。没有特别突出的。国王本身的一身石头比较给力。9星 10星较多。

  王帮及散人帮:

  淡定拿王以后,较为团结,发展趋势良好。国内没有明显反王势力。

  大象:

  国王:花无忧

  这个人吧...声音比较躁。被动技能:躺尸;主动技能:吹牛逼。爱好:上霸气猴的号装大手。天天上麦,听到他声音就心情郁闷。

背水一战
背水一战

  主力装备:

  9国最给力的几个人几乎都在这里。整体素质也还好,一般情况不口水,只动手。这里只贴一个最常见的。9星 10星 也较多。

背水一战
背水一战

  王帮及散人帮:

  一盘散沙。不多说了。众所周知的事。每次国砸撞车。最后只能剩下1个小队的人,就是那些装备好的。国频每天都很乱,指挥让扣1,也就那么5 6个扣1的,豫州的兄弟应该都很了解的,不多说了...

  徐州:

  国王:决战玉米地。

  很少上喇叭的一个国王,很低调。没见过他口水。声音比较好听。

背水一战
背水一战

  主力装备:

  现在好像是4个12星,都比较低调,具体名字叫不上来,只是见过。估计是石头的原因,还不是很给力。估计破封后会见到效果。9星 10星比较多。

  王帮及散人帮:

  不能不说,徐州应该是最团结的一个国家。整体装备不是最好,人不是最多,但是国内没有任何反王势力。一呼百应,团结一心,后期应该是最不可忽视的一个国家。

  扬州大帝国没什么可说的,破封后会废掉,无需多谈。江州据说是一个女王,下王洗镖局了,这种国家没什么可说的。幽州 荆州 ....废国不多谈。青州新王阿杨刚刚大婚,除了国婚,飘了5201朵玫瑰外,还没有任何谈资。

  燕子 大象 徐州 益达 的 这4国的国砸 ,就有意思多了。

  徐州和豫州从开始就是死敌,走哪打哪。徐州有铁盟燕子,豫州和益达结盟。自此开始4国互砸。没有挂过益达的QT,相对来说,益达是这4个国家里最可以忽略的国家,国家综合实力低,没有给力的统战,国民战斗力不持久,没两下就没人了。同时挂徐州 豫州和燕子的QT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相关资讯:
万事中天 大象益达扬州三国VS江燕两国
双线八区虎踞龙盘 燕州血战帝国荆州
国砸雇工作室送车 不要小看萌萌的力量
背水一战荆州牛人临月夜 全身神圣石头
上一篇:双线七区三国志 雄战千军龙域那些事儿 下一篇:七区三国志即将结束 看看龙吟所谓的帐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