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 说好的爆招财猫呢

  19日 ,荆州发徐州国财 ,徐州和青州在QT上,豪言说,打爆荆州的招财猫 ,两国一起打爆,行,可是,徐州青州,你们做到了么 ?!!

  直接看图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大家明显可以看到 ,这就叫打爆招财猫 ,中途 ,我们还去采集银子 ,很明显 ,无压力的采集啊 ,直到结束,招财猫 ,依旧剩血30%多

  我只用事实说话 ,锦衣卫冰雨,这个欠钱不还的骗子女王 ,不仅骗其他人 ,连自己国家的人都骗 ,说好的打爆招财猫呢 ? 还有,女王在QT上,说了一句话 ,“大家使劲打爆招财猫,为了那一亿经验 ,哎呀 ,打爆这个招财猫,我花多少银子都愿意啊” 这就是那个骗子女王 。

  在这告诉大家一件秘闻 , 胜者铁骑原来有一位不错的国王 ,也是有钱人 , 名叫 大烟斗 ,此人 ,后来被冰雨诱惑,拉拢 ,冰雨送了他一匹马 ,5星的马 ,这马,也就是现在冰雨欠荆州阿凡达的钱的原因 , 冰雨还说是送他的,其实是骗来的 ,被大烟斗知道后 ,人家也不好意思 ,害的人家颜面全无 ,怒删号退服 ,冰雨这骗子 ,就这么活生生毁掉了一个玩家 ,如此可耻的行为 ,这算正常么 ?!!

  还有 ,与此同时的青州呢 ? 豪言打爆招财猫呢 ?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哈哈 ,偷偷摸摸的把大旗给砍了 ,这就是帮盟国打招财猫啊 ,笑死我了啊 ,青州 ,这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趁荆州打三国志,第二次是打帝陵的时候 ,这一次 ,又是如此下作的做法 , 说句心底话 ,真为我们区胜者铁骑青州感到恶心,偷鸡摸狗,如此下作 。

  荆州的做法呢 ,招财猫完了 ,怒打徐州大旗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胜者铁骑

  今天的笑点,特别多啊 , 在荆州砍徐州大旗时候,青州来帮忙 ,冰雨骗子女王,说了一句话 , “青州兄弟们 ,这里交给你们了 ,我们先去鸡毛任务了” 。就如此丢下盟国,算什么啊 。

  胜者铁骑,徐州青州 ,你们还好意思继续么 ,天大的笑话 ,不喜欢喷人 ,以上全属事实 ,绝不作假 ,如有异议,三思,再三思 ,我错了,欢迎批评,我只是想指出他们两国的下作之处 。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龙君 这一次你们错了
双线二区胜者铁骑 徐州女王冰雨欠钱不还
御龙在天战无不胜 徐州弑魂龙总正式退服
御龙在天胜者铁骑萌二的文字指挥—梦瑶
二区风云天下大江州 一场别样的招财猫
胜者铁骑青荆帝陵争夺战 荆州拿下!
上一篇:御龙在天富甲天下 扬州女皇九鼎归一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 5国空降扬州抢王详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