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双线五区 四海风云回忆录!

  豫州篇。豫州篇第一任王幻世,在拿王的第2天HS的宣王城的时候被人弹劾了,HS不费吹飞之力拿下王位,HS拿下王后龙魂迅速的宣王城,因为HS是胜之不武不得到国人的支持也被龙魂很轻松的打下来,龙魂上位归顺扬州抱皇族大腿,在国家内部不断打压各个小帮派,导致国力瞬间从300多万被打压成200多万,就在此时盟军联合DK2个帮会宣王城,拿下龙魂,因为龙魂的打压导致了国民天怒人怨,龙魂瞬间垮台。在经历了几次打王之后,豫州一股隐藏势力哪就是赤魂的号称就10多个人的帮派,拉绒了幻世,和国内小股部队宣了王城,豫州的王被赤魂简单拿下,第1天拿王就遭到扬州的皇族打击,第1天拿王就被扬州国砸,豫州毫无招架之力,天天啦火车,可以说是内忧外患,国内还帮派宣王城战,国外还有皇族在砸车,但是简单带人守下王城继续防守国砸,从60多级就开始国砸.

  由于简单的不怕强势力的打压和镖局永远不关的口号得到了豫州人的民心,新区弱国是一个国家唯一的本钱,各国家的反王势力都会转国,唯一的弱国就是他们的归属,豫州在一边国砸,一边收人慢慢的走过来,到了70封印了,扬州的书一天都是6000本,每个国家去他那里偷书他都要堵,此时终于让其他国家发怒了,豫州联合了燕州,青州,荆州四国国砸扬州,4V1就3天扬州的皇族最终发50个金喇叭道歉,豫州国砸终于经历了半个月消停了下来,豫州也民心稳定,才休息了5天左右,就在此豫州和幽州在一次任务中连续撞车2次厮杀,导致了2国国砸,此时的幽州正在和江州国砸火热,由于豫州的加入情势一边倒向江州,然而扬州皇族报仇之心不忘,暗地联系幽州,做好其他国家的外交,在次宣布正式国砸豫州,豫州又面临强大实力的国砸压力。豫州的简单可以说是不畏惧任何压力,就在此时益州的反王势力转到豫州去益达砸车,清挂机,几次交涉没用益达既然趁火打劫,趁豫州被2国围攻的情况下北狼带人3国砸1国,这下倒是把简单惹怒了,简单直接就是什么也不管,镖局开着给幽州和扬州砸,直接对着北狼连续砸了1个星期,最后北狼砸的天天开不起镖局。

  北狼宣布卖王,卖给了燕州的七彩家族,此时江州的YX360也正在麦王,最后有赤魂简单出面把王买了下来,有赤魂可可带队。江州+豫州VS扬州+幽州 2V2的国砸正式开始,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国砸,扬州和幽州稍微占了上风,毕竟当时的扬州人口实在是太多了,这边国砸还未消停,这边又听到了消息说燕州的情谊沙怒的王被七彩的人用钱买走了2-3个家族,在加上七彩的3个12星套导致了情谊王被打下了,情谊的整体转到了益州去反打七彩的王,但是王打下来了后第 2天就被罢免了情谊退服,扬州的皇族紫云狂由于和七彩的人有交情,皇族紫云狂为了打击简单既然联合了荆州,燕州,扬州,益州,4个国家精英联合空降江州,七彩的又买下了江州国王帮的3个家族(真心BS那些为钱玩游戏把自己卖掉的人)江州垮台,扬州因为调动出精英去江州,结果自己帝国,很多人留在了江州,外加扬州经过几番内部吵架和去新区,扬州实力慢慢消弱,反而因为一些问题转国的人全部到了豫州,而扬州的紫云狂因为现实的事情把王转给了幽州的人而不是转给皇族的人,导致了扬州内乱,紫云狂也退位下来,豫州在普通国的情况下还在对外收人,导致了直接变成帝国

  可可出差半个月回来了在此宣了王城反击结果还是无力回天了.此时简单就做出一个决定,把江州剩下的所有人空降到了益达,而且把豫州的王位让给了赤魂单尖,自己亲自带队去益达,在人数比例才一半的情况下,把益达的王位抢了下来,本人亲身感受到哪场苦战,亲身感受到被打压过来反击的凶猛,个个都在无限复活,益州王拿下了之后,简单回国.就开始筹备攻打皇城,在一个毫无压力的情况下2V2把皇城拿下。期间国砸已经全部都很疲惫了,在无形中都各种防守,都不出国砸,可是豫州这边爱砸车的多,又和荆州燕州开始了国砸,国砸第1星期益达从一个弱国,瞬间变成了一个帝国,空降的国力瞬间飞上去,益达和豫州双强解盟,江州的七彩看中了豫州没盟国去宣皇城,联系了荆州,燕州,幽州,4个国家去打皇城,

  指挥皇城战的就是曾经把王卖给简单的XY360公会的魅影,此人是七彩家族一个月4500请来的金牌指挥,(拿王第1天大鼎就被抬走)皇城战4V2,益达只负责前面的防守,但是在赤魂简单的指挥下防守下了皇城战。期间和荆州燕州国砸不断,由于可可和简单之间出现了误会,双方分了YY,各自为政,豫州瞬间失去了一只手,皇城被幽州和扬州2国联盟打下去了,豫州又是1V2国砸荆州和燕州,而在此期间徐州的王也退服换王了,狼族总裁因为去新区也换王了,就在此时出现了一段笑话,荆州联系了7个国家国王开会,准备7打1.但是他们在YY的开会录音竟然落到了简单的手里,简单007真是做到位了,这样的录音也能搞到手。佩服。听说当时YY就他们几个人,而且还是新的YY。导致了幽州和扬州以为是徐州和青州搞的幽州和扬州对青州发动了国砸,接下来的是江州.幽州.燕州.荆州.4个国家对豫州无限国砸、而豫州只对准荆州和燕州砸,荆州的情绪(小人之心)扛不住镖局的亏损,把王让了出去给他们大都督当,他们的大都督去接手这个坑。

相关新闻:
盗号邮件近期猖獗 御龙玩家需谨慎防范
御龙在天开天辟地 青州国力又创新低
御龙十大土豪之一 誉战公会彻底解散
御龙在天百科小漫画之《群英战场3V3》
御龙在天多开器就是虎 一台电脑50开
无耻之图:无聊来拍两张御龙在天内涵图
龙吟丶Mr润少带队扬州 横扫背水一战
御龙全民福利大放送 心悦资格等你来拿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流程图 大众版合紫教程 下一篇:御龙在天叱咤天下曾经的铁盟益达燕子 激情国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