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双线五区 四海风云回忆录!

  直到7号哪天,110的封印被青州的人破了,所有的人把罪名送给了豫州的赤魂简单,都说是他买的号点封印,(其实本人个人认为一个商业公会转新区,这个封印必定会被破,这是我玩3个区来的经验,因为要收人,点了封印自然是退服的不少,扬威四海90几的封印也是皇族的人破的,但是罪名也是送给了赤魂简单(黑锅王),而此时赤魂可可宣布去新区,简单继续担任他的豫州王。孤军作战,而我也要离游戏,玩了3个区就是这个区最激情,但是这个区太多有我不想看到的事情了,但是在豫州的日子我最开心,赤魂灬简单-我佩服的人,比起那些什么皇族,狼族牛人什么的其实只是听说,我经历过的的确简单是我见过最好的国王。祝你在扬威四海玩的开心。

  从豫州转到江州拿王在转到益达,我经历的也是风风雨雨,最开心的就是在豫州的日子最喜欢的就是单尖的喊麦国歌,其实我很想回豫州在继续征战,但是这游戏我有时候感觉玩的累、既然现在可可也退了,我也可以安逸的走掉了。我还记得以前简单说的一句话:我们在这区就要拳打皇族,脚踩北狼。我们做到了。我们在扬威四海,我们值了,我们打掉了皇族打掉了北狼,买下了江州,打下益达,我们做到了征战四方,我们做到了扬威四海

  总结篇,

  扬威四海最英雄人物-赤魂灬简单g(外加普通话最烂的一个指挥,但是却是一个激情的指挥)不服就干的个性让本服务器多人敬佩,而且耐性很强无惧口水,也是个黑锅王(只要有人点封印,必定简单背黑锅)宿敌太多就是这样

  最悲剧人物-皇族灬紫云狂(现实版本周瑜)。

  最和平人物-狼族灬总裁(悠闲自在)。

  丢鼎最多的人物七彩灬天使(号称扬威四海丢鼎专业户去空降了3个国家,3个国家大鼎都被人抬走了)

  外交最好的人物,Fy情绪(不要脸的到处叫哥的外交手段谁都心软)

  最饮恨的人物,情谊沙怒,空有一身抱负,缺碰到了RMB对手各种买家族买人伤不起

  口水最牛B人物,赤魂灬单尖(骂人不重复字,而且骂人有艺术,不比那些滚刀肉只会那么一句2局骂爹骂娘的

  最后在特别BS一下那些为了500D-1000D把自己卖掉的人真心是燕州,和江州把家族买掉的那些族长,试问良心何在,拿的帮会的福利,暗地勾结外人,江州是我亲身经历的叛变事件。真乃有钱能使鬼推磨,这些家族长就是个鬼,叛变的那些家族长自从投靠了七彩后,个个家族长全部从绿6变成紫9,不是我妒忌,我感觉玩游戏到这份上还不如现实把自己卖了还能赚更多的钱。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RJRRAAABFxsbAeb)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紫流程图 大众版合紫教程 下一篇:御龙在天叱咤天下曾经的铁盟益达燕子 激情国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