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江山四海大海九鼎归一 细数六区的九鼎公

  在今天(28日)的夺鼎最后一战,幽州毫无还手之力的情况下,大鼎只掉了五万血顺利拿走大鼎,江山四海大燕州成为六区又一个九鼎归一的国家。国王翔龙大海:大燕子最艰难的时候挺过来了,感谢燕子的所有兄弟陪同我战斗到了最后!大海,也继雨夜、大少、战若风、花大仙、赢氏之后,成为六区的第六位九鼎归一的玩家,可喜可贺。

  让我们回顾之前在六区九鼎归一的玩家

  MAR雨夜:霸域千里扬州九鼎归一,雨夜最后拿下暗盟豫州的鼎,加封九鼎公。

  神话大少:纵横四海荆州九鼎归一,身为神级指挥得狗少,顺利拿下幽州,成为九鼎公。

  赢氏一平天下:风起云涌九鼎归一,赢氏的荆州当时达到了900W的恐怖国力,毫无悬念拿下扬州鼎,成为九鼎公。

  花大仙:青龙偃月九鼎归一,花大仙在青州成功登顶。

  战若风:龙临城下的战若风在徐州九鼎归一。

  翔龙|大海:江山四海燕州王,拿下幽州最后一鼎,成九鼎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 玩家满世界找BOSS 下一篇:群龙抬头与龙啸天下合区 走了月光换红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