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运气太差不想再玩 御龙让我思考人生

  去年10月份玩到现在,整一年了。至今从未改造出过一个紫。游戏初期听家族朋友说改造出一个紫,我就试着用家族功勋换了一些改造,材料完了,没有出,不服气我就买了大概200块钱的材料改还是不出。后面我练了5个号,每个号换副手都要改个几次,不知不觉号都120了。

  120封印要结束前,我5个号家族功勋基本都有8W功勋,仓库300+的三等皮革30-40的四等皮革,心想可以大干一场,至少出个紫吧。我把功勋都换4等皮革改造,结果悲催啊,材料搞完,紫一个没出。心情低落到极点,在这样的心情下合紫忘记放固定符把我满攻的名将武器合没了,直接就不玩了。

  前段时间家族一个朋友病了,叫我帮她上号任务,我见她仓库130+紫套还差3件,我就上我5个号打董卓,挂帝陵 存了不少精良极品绿,帮她合紫,帮她上号一个多月就合出1件紫。现在还差2件,这几天我合了60多手了还是不出。合不出我想打造和改造看看,结果也一样。想把武器祈福加强紫,祈福了80次没有成功。改造打造也不出。心情极度沮丧。家族一个很好的朋友祈福 改造 打造出了不少紫,每次发给我看,我就叫他别发了,不要刺激我。玩这游戏一年打造、改造没出过一件紫,合紫5 个号就大号出了11件,1个小号出2件 1个出1件。合紫最郁闷一次 合了300+绿装没出,祈福紫装出过两件。

  我想我真的应该离开御龙在天了,不然我会纠结我这坏运气,甚至怀疑我是不是就这么一直倒霉下去。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FjWrudB)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易名符全新上架 取消改名递增大快人心
御龙在天削弱陷阱弓 为了迎合土豪?
王者风云合服20天 著名指挥陆续进驻
御龙在天小霸王服务器 技术跟不上游戏
玩家游戏心情:玩御龙在天何以得天下?
御龙在天战无不胜 益州与荆州的国砸事件
御龙在天陷阱弓职业太强势 只为吐槽
御龙在天国王专题 如何当一个国王!
上一篇:御龙在天削弱陷阱弓 为了迎合土豪? 下一篇:御龙在天易名符全新上架 取消改名递增大快人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