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双五傲视开启130封印 激情再战即将上演

  2013年10月15日中午12点,御龙在天双线五区傲视春秋历时3个月10天的130等级封印已经开封,现在八千傲视勇士终于可以穿上早就已经砸好的130装备,开始激情了。开区第一天世界第一猛人已经被幽州情谊凯旋王者团家族的记忆斑驳流年灬以136级拿下了,这次不知道谁能第一登顶140御龙封印,成功用“嘲讽”技能吸引全服玩家的喇叭了,呵呵,御龙封印就是这样,谁破封印谁挨骂,谁开封印谁挨砸。

  傲视春秋历时三次合区,留下的基本上都是这个区死磕的老手,经过三个多月的沉寂,如今130封印已开,究竟谁能够再次主宰傲视战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今九国形势已经基本明朗,荆州最强,青州和幽州次之,燕州、益达和扬州市普通,其余三个是弱国,荆州和燕州抱成了团,二幽州和益达则是盟国,青州和大象团结对战幽州,并且徐州和燕州是死敌,幽州和荆州的死盟也已经告吹,不再是盟友。

傲视局势
傲视局势
傲视局势
傲视局势

  双五现在各国还没有激烈的碰撞,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保持沉默,没有太过持久的国砸,不过,这只是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有心人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慢慢的有些本国的名人已经转到国外,好多以前和自己死磕的敌国猛人突然变成了本国的朋友,各大公会都在默默的继续实力,只待对手出现破绽时,给予他最凶猛的一击,让对手再无翻身之日,总之,每次开封印之后,伴随而来的都是更加激情的国战和国砸。

  各种激情各种HIGH,各种杀人各种埋,兄弟们,征战已经开始,辉煌由你创造。

叶子猪记者-逍遥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再过愚人节 血量过200W求虐
国王携众官员全城拉练 只为迎接妹子
御龙在天铁血战歌 异常低调的15X国王
御龙名将争霸赛开战 10万现金周周有奖
十大给力指挥再排行 你曾追过的牛人
御龙在天国战美男子 除了美女还有我们
龙吟天下公会线下聚会 郗凌雪紫云到场
六区龙城飞将备战合区 大神怒砸十八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王携众官员全城拉练 只为迎接妹子 下一篇:御龙在天王者风云合服20天 著名指挥陆续进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