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十大给力指挥再排行 你曾追过的牛人

  NO.10 KOW雅士

  神龙九州断水流 坐镇徐州握运筹

  翻覆乾坤九州忧 雅阁府士定春秋

  雅士是本人最崇拜的指挥,从去年开区的内乱到后来的帝国+皇帝国家,雅士付出了付出了他的太多。他不是所谓富二代,顶多算个穷屌丝,每天要去帮人打工赚钱,可以说那时的他是所有国王中装备最**的一个,也是等级最低的一个,当别人紫9紫12甚至15X的时候,雅士还在考虑着他那2-2的追风马是不是该换了,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屌丝国王带着徐州的兄弟们从开区的弱国一直打到帝国,甚至拿下皇帝。以两国抗衡六国,完成真正的屌丝大逆袭。他或许不是最给力的指挥,但是他能带动徐州所有人的激情,能让徐州的兄弟们热血沸腾。听着他那因为持续在麦上指挥而变得沙哑的声音,我真的很感动。雅士指挥风格沉稳,但又不缺少激情。我平常最喜欢听他用那沙哑的声音低声吼着。

  经典战役 神龙摆尾徐江2国砸6国完胜

  NO9. AYU小酷

  天若灭我我灭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笑看御龙征战事 年少谁能不轻言

  小酷在御龙算是个老指挥了,作为AYU的巅峰灵魂人物,他的指挥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一直在带队跟花大仙死磕,(宁死不屈)目前在随着花大仙在盖世群英。个人比较喜欢小酷那沙哑声音,喜欢他在麦上激情呐喊。

  经典战役 组织盖世群英幽州开国战弩车去各国拿书(家族战车是打不了国战弩车的)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指挥照片曝光 AYU小酷很帅气!

  NO.8 龍骧疯虎

  鼓声响处刀兵起 铁蹄踏处九州鸣

  征战御龙英雄现 生死与共兄弟情

  在御龙在天中我知道为数不多的一流指挥中,为人最为正直,重感情,讲义气。也是指挥最霸气,最为暴力的一个了。他连说话都带吼的。指挥起来能使整个国家得玩家都热血沸腾 其指挥风格是我见过所有指挥里面最霸气的暴力指挥,能在同时皇城战国战的情况下,保持不输任何一个,还能二个都赢,凭着点让疯虎上榜就不是问题!

  经典战役 皇城战国战反击战全胜利

  NO. 7逆天小手

  运筹帷幄烈如风 热血豪情荡在胸

  驰骋沙场气如虹 多少谋略笑谈中

  小手虽说名声不好 ,但是其指挥风格和发展能力毋庸置疑的,虽说名声不怎么样 也同样让对手提起来非常头疼和无可奈何。本人在五区<江山美人>徐州追随过他。众多指挥中小手为人算是上流的佼佼者吧,他给人的感觉就像风一样,来去自如。其人不喜恋战,擅长速战速决。擅长煽动人心。但是他的换区也是出名的快,所以有好有坏把!

       经典战役 把义薄云天益达指挥 打的在QT上认输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御龙名将争霸赛开战 10万现金周周有奖
御龙在天国战美男子 除了美女还有我们
龙吟天下公会线下聚会 郗凌雪紫云到场
六区龙城飞将备战合区 大神怒砸十八星
龙威公会高层管理 大大勃起骗钱跑路
御龙群英争霸史上最坑人匹配 125遇上15
御龙在天谁动了我的道具—过期系统回收
御龙在天名将中国行 三国故景这里有
上一篇:御龙在天15日更新出12X马装 大神也难砸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将争霸赛开战 10万现金周周有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