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龙吟天下公会线下聚会 郗凌雪紫云到场

  各位御龙族大家好!最近御龙有一些线下活动,这是从网友变成现实朋友的见证!下面我来发一些《御龙在天》【龙吟天下公会】的线下聚会!

  下图是龙吟天下公会第一次线下聚会!对去聚会的会员来说都是一次不错的经历吧。

  希望《御龙在天》玩家能从虚拟的网络变成现实的朋友!

  时间2013年10月1日 地点:湖北 武汉 武昌 聚会人数:近30人

  好了不啰嗦了,开始发图!

  看了游戏聚会是不是也有点动心了?与游戏里的朋友一起讨论一下《御龙在天》,一起喝喝酒吃吃饭玩一玩,是不是感觉很惬意?

  小心愿:希望每年的御龙都能看见大家身影!

  小酒插播一段广告:

  现在腾讯官方也在搞《御龙在天 庆元年 名将主题》的线下聚会,每个参加线下活动的都会有奖品丰厚又有趣味的游戏互动在休闲的时候开心娱乐是不错的选择!下次不要等,赶紧来报名! 下期小酒会发表 一些《御龙在天》官方的线下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叶子猪记者——小酒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上一篇:御龙在天评论模块 下一篇:御龙在天陷阱弓职业太强势 只为吐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