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祈福合紫新技巧 轻松拿紫装

  玩御龙时间也不短了,紫装也合出来不少,有些心得拿来分享下。

  本人经过多次尝试,时间段对出紫的影响几乎没有,有些帖子说某某时间段,也去尝试过,感觉都一样。

  合紫装说白了,就是看你的运气怎么样。而且出紫都是连续的。个人感觉,合紫装2极品2精良出的概率很高。前面先用加强普通黄垫手,如果连续成功,就先不要合装备,连续出现2次失败以上,用2极品2精良绿合紫,出的概率很高,如果中间冒紫光失败,基本再来一手就会成功。

  再说说祈福,祈福出紫的概率很高的,很多用淬炼去垫手,试过,没成功,很悲催。后期在零点的时候,打开电脑自带的表,看屏幕刷屏,记好当前刷屏祈福成功的时间点,会发现每秒针基本会很有规律的,假如7秒出紫刷屏,17秒或者27秒还会有紫出来,这个靠自己掌握了。我每天能祈福成功6次以上,感觉还是比较多了。

  先说这么多,反应好的话,会陆续发一些个人心得。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DBBvtvw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谈御龙新区冲级方法 平民玩家照样上榜
赶鸭子上架!六区烽火狂舞18天130封印
御龙在天国战美女曝照 战无不胜靓妹子
笑看傲视幽州雄起 给力战歌激情献上
九州军神益州的灵魂所在-大都督太子
九州军神益州的灵魂所在-大都督太子
屌丝也有春天 御龙在天捡回来的爱情
新手礼包发中淬?10月12日新区活动有疑
上一篇:御龙在天更新后祈福和改造概率 玩家总结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区冲级方法 平民玩家照样上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