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感言:霸者腾飞玩家记益达王破船

  一个国家的战斗力体现在国民,战斗力的核心是富有激情的指挥,而核心的灵魂就是有深谋远虑的国王。

  作为学生并肩屌丝的我来说,经常换国家是最为稀松平常的事。但是在我这个区里换来换去还是留在了益达。本屌丝不跑新区,只有一门心思:玩死这个区(霸者腾飞)。

  益达应该是最悠久的国家,自从破船(原名叫千魂灬渔舟国民起的外号haha~)上王后,国家安定基本没有什么内乱。国内繁荣昌盛,与其他各国保持友好态度。不张扬,并不显示软弱!合区后的霸者腾飞,益达很少主动发起国战。排除与其他友好国家互刷国战外,留心的人会发现主动发起国战共有三场,三场全赢。正是因为如此,九州的人没人敢说益达弱,三场战役更为益达国王破船添上了神秘的色彩……

  有责任心的国王

  破船是极具责任心的国王。国王帮安定团结,如果家族之间的小摩擦碰撞出了火花,破船总回第一时间去解决。总这里看来本屌丝认为每天的24小时,恐怕20多个小时破船都会全身心的投入益达的各种事物中。国外有来清挂机的,破船总会第一时间赶到,国民十分感激他。因此国王榜上,受欢迎程度最高稳居第一。不得不说他是为民着想的好国王!

  万民拥戴的国王

  破船是位深受爱戴的国王。国内的各大帮派从不反王,团结一心,一致对外。散人帮派爱戴他,屌丝玩家尊敬他。与其他各个国家建立了铁盟般的关系特别是荆州。会办事、擅长搞外交、会激情的国王,还有什么可说的?破船总挂在嘴边的俩句话“对吧?”“你知道吧?”每天都让我们笑口常开。益达国力稳步攀升,战斗力极具增强。不得不说他是最有受欢迎的好国王!

  富有激情的国王

  破船是位敢作敢当的国王,每天的任务、国砸、国战,总会看见他的身影。不管是国砸还师国战,沉稳的性格、清醒的头脑、巧妙的战术,拥有智慧的破船注定了当王的各种条件。当破船暴脾气的时候,屠城、拼高额的时候你才会发现破船独有的气质,敢作敢当的精神。不得不说他是富有激情的好国王!

  优秀的国王,独有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大批的国民,本屌丝也被破船深深的吸引住了~~

  现在益达正在和扬州对决,任务堵,王城屠,大旗砍,镖车砸,边境杀。各种激情!

叶子猪记者----小月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fTwpYQQ)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霸者腾飞 青州YY特大狂欢活动
感性女玩家回忆 风云天下燕州几代国王
上一篇:御龙在天霸者腾飞 青州YY特大狂欢活动 下一篇:御龙在天101次许愿 中间出紫装包没亏本

点击排行